靈氣先選哪一種?/ 靈氣先學哪一種?

 

 


靈氣先選哪一種?

經常有學生問我,天使靈氣神聖獨角獸靈氣龍吟靈氣,要先學哪一種?
靈氣先選哪一種?/ 靈氣先學哪一種?

靈氣先選哪一種?/ 靈氣先學哪一種?

光之鑰伊麗莎白的回答:

我建議你先釐清楚,你學習靈性課程的目的是什麼?這樣才能找到正確的課程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如果你是想要療癒自己或療癒別人,有志於成為療癒師,我會建議你學習《天使靈氣》
 

若是你想要更認識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找到人生志業、發展自己的興趣喜好、開發靈魂的潛能、實現生命的願望⋯⋯我會建議你學習《神聖獨角獸靈氣》。當然獨角獸靈氣也可以為別人和自己療癒。
 

若是你已經有明確的生命目標和想要實現的夢想,需要更有智慧、更有力量、更有遠見、更有毅力去採取行動,想要培訓自己成為一位企業家或是領導人,我建議你學習《龍吟靈氣》
 

這三種課程是各自完整獨立的,沒有先後順序之分,更可以同時學習,這三種能量會相輔相成,沒有任何矛盾衝突。
 

如果還不清楚自己目前的需求和目標,可以根據內在的直覺去做選擇,看看天使、獨角獸和龍,他們之中你對誰最有感覺?只要是跟隨著內在的感覺去做決定,一定是正確的選擇。
 

光之鑰伊麗莎白的親身見證:

我很感謝自己一路走來有天使靈氣的療癒,讓我找回靈魂力量;

連結獨角獸之後,我開始探索自己可以為別人提供什麼樣的服務?積極開發各種靈魂天賦和興趣喜好,獨角獸陪伴著我發揮所長為別人服務,實現我所有的心願。

現在,在龍的陪伴下,我將從靈性世界回歸物質界,把靈性帶入人間,讓自己成為一位靈性的企業家。

以上,是我個人簡單的靈性道路的簡介,我很感謝一路上有這些神聖的光之存有陪伴,如果你們也願意相信信任祂們,一定能得到祂們相同的守護和照顧。

我覺得所有的靈性法門、工具和方法都很棒,學習的過程就是一種享受、滿足好奇心、好玩的過程;

我們經由學習和探索不同的課程來了解自己,藉此發現自己的潛能和靈魂擅長的天賦;

最後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自己最喜歡的、會想要經常使用的工具,然後就讓自己穩定下來,開始在這個喜歡的工具下功夫,這樣自己的成長和蛻變就會更加明顯和快速!
 

就像孫悟空找到他的金箍棒、海神波塞頓找到他的三叉戟、雷神索爾找到他的錘子一樣!


靈氣先選哪一種?/ 靈氣先學哪一種?歡迎加入埃洛希姆智庫官方LINE帳號,取得更多上課資訊靈氣先選哪一種?/ 靈氣先學哪一種?
https://lin.ee/j5MAqC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的頭像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白光榮耀學校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