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970715_487429903395625_2704104907059643790_n.jpg

連結精靈

第一次見到精靈的那一年,我還不到兩歲。我凝視著一顆老橡樹空洞的樹幹,看到一個小光點在漆黑的空間裡跳動。光點雖然很小,卻是我見過最亮的。我看得著迷,但本能地知道那是一個精靈。我會在大清早起床,溜進樹林裡安靜的坐著,敲敲樹幹上為精靈開好的小門,把食物留給那些「小人」。

 

精靈是由較高振動的光能構成的存有。他們在一個比我們高的頻率上振動,這是我們很難看到他們的原因。不過,他們會透過降低振動讓自己現身。

 

我們比較容易在日出、黃昏、中午和午夜等魔法時刻,與他們連結並看見他們。

 

他們住在星光體的層面,是一種能量的頻率,我們可以透過想像、許願、召喚、咒語與其連結;

 

還有通往精靈世界的入口,像是水池、古道的交叉口、蘑菇環或花環。我們也許會在現實世界的這些地方看到他們,運氣好的話!

 

如田園詩一般的童年充滿了夢境與沉思,偶爾也有看到「精靈族」的時候。隨著歲月的流逝,我與這些魔幻的存有建立了不尋常的關係。我往往會走進樹林裡,花上幾個小時跟他們溝通、連結,向身邊的自然界學習。

 

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與精靈連結,尤其是當我們放輕鬆或置身大自然之中時。因此,邀請他們進入你的心裡,容許他們幫助你發光發亮吧!

 

練習:打開心門,迎接精靈

 

.在大自然裡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如果不能到戶外,也可以坐在一顆盆栽或水晶的旁邊。

 

.把注意力集中於心輪,也就是心臟的能量中心。

 

.深呼吸。吸氣的同時,把愛吸進來。接著,把愛呼出去。

 

.在你吐納愛的同時,想像一位精靈出現在你面前。

 

.注意他的外貌,不要疏忽任何一個細節。

 

.對著他,把愛吐出去。吸氣的時候,把他對你呼出的愛吸進來。

 

.把你的愛吐出去,讓他吸入你的愛,他們會再對你吐出愛。

 

.繼續進行這種來自真心的呼吸,直到你感到心輪朝著面前的精靈和精靈世界敞開為止。

 

.完成以後像精靈致謝,並留下一份麵包和蜂蜜之類的禮物,感謝你跟他建立的新關係。(他們喜歡任何一種甜食)

 

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收下你發自內心的臨在和愛的禮物,包括你在內,都被他們帶到精靈世界之心裡。

 

你的生命將永遠地改變。

 

 

 

本文引用自:與精靈連結

 

圖片:Pinteres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的頭像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白光榮耀學校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