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331249_394088829396400_8330178793195433139_n.jpg

振動與吸引力法則

所有的事物實際上都以振動為基礎,大多數人都知道聲音會振動,樂器的渾厚低音轟然作響時,你甚至能感覺到聲音的「振動」。不論何時,每當你聽見聲音,你就是把振動轉譯成你聽到的聲音,你聽見的是你對振動的詮釋。

 

你有視覺、聽覺、味覺、嗅覺和觸覺,由於宇宙中所有的事物都在振動,你用五官察覺振動、感受振動的存在。你住在一個振動的宇宙,裡頭充滿各種和聲,而在你存在的核心,你也不斷地振動,達到完美的振動平衡。

 

空氣、土壤、水和人體所有組成元素,一切人事物都在不斷地振動,而且所有事物都有強大的吸引力法則掌管。即使你想要分辨這些振動,你也不需要這麼作,因為吸引力法則會加以分辨,不斷把相似的振動匯聚在一起,不同振幅的事物則離得越來越遠。

 

除了視覺、聽覺、味覺、嗅覺和觸覺,情緒是第六種用來轉譯振動的感官。事實上他也是最強大最重要的方式。情緒會透過與核心振動的和諧狀態做對比,持續告訴你目前的思維振動是否和諧?是正向還是負面?

 

無形的世界就是振動。

 

你眼前的有形世界也是振動。

 

除了振動之外別無其他。

 

所有的事物都由吸引力法則掌控。

 

瞭解振動可以幫助你有意識的連結有形和無形的世界。你不需要明白複雜的視覺神經或主要視覺皮質如何運作,也能看見東西。你不用懂得電學,也能夠打開電源。要感覺和諧或不和諧之間的差別也不需要先了解振動。學習接納自己的振動,有意識的利用情緒的振動指標你就能掌控個人的創造和生活體驗的成果。

 

振動是一切的根源,吸引力法則會回應這些振動,組織他們,把相似的振動聚合在一起,把不一樣的振動分開。你知道要弄清楚自己發出什麼樣的振動並不困難,因為不論你如何振動,吸引力法則都會不斷把證據帶到你眼前。

 

當你覺得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公平就找不到你。你所感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以及因著你的感受而發出的振動都會妨礙你認為公平的人事物來到你面前。

當你沒有得到你認為需要的財富時,失望和恐懼席捲而來,財富或帶來財富的機會也會繼續遠離你,並不是因為你不好或沒有資格,而是因為吸引力法則會把類似的東西配在一起,不一樣的就無法相配。

 

你覺得很窮困,就只能碰到跟窮困有關的事物。你覺得很富足,讓人感覺富足的事物就會來到你眼前。吸引力法則沒有例外,如果你專注意念,就能透過生活體驗學習到法則的運作。當你明白自己的思維,也注意到你吸引而來的東西,你就掌握了用心創造的關鍵。

 

把自己的感受和實際的生活體驗有意識的連結起來,你就能夠改變一切。如果你無法建立連結,繼續想著你缺乏的東西,你想要的就永遠不會來到你跟前。

 

由於誤解,人們常把力量賦予外在的人事物,以解釋為什麼自己無法得償所願,享有想要的財富:「我沒辦法成功,因為我生長在不好的環境裡。我沒辦法成功,因為那些人成功了,把所有原本應該屬於我的資源搶走了。我沒辦法成功,因為別人騙我,因為我不值得,因為我上輩子做錯事,因為政府藐視我們的權利,因為我丈夫不負責任,因為我的父母不成功無法教我成功的方法。因為⋯因為⋯因為⋯」

 

我們要提醒你,你沒辦法成功是因為你發出的振動跟成功的振動頻率不相符。當你覺得很貧困,你發出貧困的振動頻率,你就無法變得很有錢。除非你發出富足的振動頻率,否則富足沒有辦法找到你。

 

很多人會問:「但如果我沒有辦法成功,那麼我要怎樣才能發出成功的振動頻率呢?不是應該先享受成功,才能發出成功的振動頻率嗎?」

 

我們同意,如果你已經體驗過成功,要維持成功的狀態當然很簡單。但如果你沒有成功的經驗,如果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在你得到之前一定要找到能感受到這樣東西振幅的方法,否則你就永遠得不到。

 

你必須找到方法,去感受尚未實現的夢想會帶給你怎樣的興奮或滿足,然後想像夢想成真。用心想像某個你期待的情景,發出類似的振動頻率,等待吸引力法則找到相符的振動,在真實生活中將之彰顯出來。

 

要先看到夢想實現了然後才產生振動,這是緣木求魚。當你願意在夢想實現前,先發出那樣的振動,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實現的,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