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958666_392710626200887_6006908692202001526_n.jpg

當我握住《魔法獨角獸療癒卡》,看著卡片裡獨角獸純潔生動的表情、充滿智慧的靈性眼睛、純淨明亮的光角、充滿愛的心輪和飛馬強壯溫暖的翅膀,強烈的喜悅、幸福、平靜、自由、光明、希望的能量進入我的心中擴散到全身,將我帶進了七次元純淨白光的獨角獸王國。

 

我感受到獨角獸的愛、美麗、智慧、魔法與聖潔的頻率經由卡片傳遞到我的身體、脈輪和靈魂。此刻,我的心因為接收到獨角獸的祝福而感動,我的身體因為飛馬翅膀的擁抱而溫熱,我的第三眼因為獨角獸光角的碰觸更加快速轉動。《魔法獨角獸療癒卡》完美的為我們搭起接收獨角獸的能量、愛、訊息與智慧的管道和橋樑。

 

卡片高頻細緻的能量也把獨角獸神聖獨特的和平、純潔、童真、喜悅、快樂、希望、樂觀、豐盛、溫暖、無條件的愛、想像力、開悟、靈性智慧的品質,完美無缺的表達無遺,讓我們省時省力透過44張卡片就得以一窺獨角獸世界的全貌,與光之獨角獸無縫接軌。

 

我們可以經由卡片手冊介紹的方法為自己和他人接收獨角獸的訊息。也可以只是很簡單地注視著卡片問問獨角獸: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或者把卡片放在心輪,提出問題後直覺接收自動浮現上來的想法和感覺。獨角獸在靈魂層面與我們一起工作,透過心電感應的方式與我們互動,單純的相信信任是讓我們順暢地與獨角獸連結的不二法門。

 

不論是初學者或者已經能夠很熟練的與獨角獸連結的人們,《魔法獨角獸療癒卡》都可以引導我們與獨角獸有更深層的緊密連結,錨定在光之獨角獸王國的頻率中。《魔法獨角獸療癒卡》是喜歡獨角獸的我們千萬不能遺漏、絕對要收藏的卡片。

 

感謝黛安娜·庫柏老師再次把來自七次元神聖獨角獸的能量經由《魔法獨角獸療癒卡》帶給我們,經過這些年和獨角獸的連結互動,我和學生們也早已驗證確認:獨角獸是上天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之一,能夠擁有獨角獸的陪伴與祝福,真是既幸福又幸運的人啊!

 

想要認識獨角獸、連結獨角獸、接收獨角獸的訊息、與獨角獸互動,讓獨角獸的神奇魔法進入你的生命中,為你創造生命的奇蹟、驚喜與幸運的人,就讓《魔法獨角獸療癒卡》來為你服務、實現你的願望!

 

 

《魔法獨角獸療癒卡》訂購連結: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26055

或者請洽「生命潛能出版社」

 

 

推薦序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英國天使靈氣教師

獨角獸靈氣源頭管道

龍吟靈氣源頭管道

英國黛安娜·庫柏白光學校教師

天堂香巴拉引領者

白光榮耀學校的創始人

【實現願望的獨角獸:月光寶盒】的作者

《天使能量排毒法》、《光行者》、《五次元的靈魂揚升》、《不要讓人黯淡你的光》、《水晶天使444》、《五次元的靈性覺醒》等書的推薦序作者。

目前正在全世界華人地區推廣《天使靈氣》、《獨角獸靈氣》、《龍吟靈氣》、《啟動天使之翼》、《揚昇煉金術》《銀河星際大使》、《天堂香巴拉》的工作坊教學。

 

 

更多與獨角獸有關的資訊:

獨角獸靈氣Unicorn Reiki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