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509321_374817501323533_1647361042577574310_n.jpg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

你身體的七個脈輪(Chakras)是能量進出的門戶,也好像是吸收能量的海綿。但這些能量並不一定都是對你最有利的,為了確保你擁有的能量都是正面有愛的,經常淨化脈輪會是個好辦法。

 

大天使麥達昶(Archangel Metatron)為你帶來生命中各領域之間輕重緩急與優先順序的平衡和諧。祂調整你的工作、休息睡眠和休閒活動的比例,祂也幫助你的脈輪系統在能量上和靈性上都達到平衡。

 

接收大天使麥達昶的神聖光束淨化脈輪的步驟:

找一個安靜之處,把你所在的空間奉獻給大天使麥達昶和他帶領的天使聖團,開始做深呼吸,直到身體放鬆。

 

召請麥達昶:「大天使麥達昶,請用祢神聖的光束淨化和平衡我所有的脈輪。」

觀想純淨的白色光束從天使王國流向你。放鬆,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體,感受麥達昶引導白光的療癒能量從你的頭頂進入,看到,也感覺到自己充滿著純白光。

 

感覺這個能量讓你的細胞充滿了天使之愛的純淨。你可能看到古老的符號透過光束傳來,假如發生這種情形,就讓它們在你內在靈魂裡行療癒的奇蹟。那些符號有些是你認得的,有些可能是你覺得陌生的。對你來說,是否全部了解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信任自己和天使。

 

觀想白光傳送到海底輪。留意它轉換成暗紅色。這個紅光清除了阻塞的部分,徹底喚醒你的海底輪。(讓神性白光的能量在每個脈輪停留至少1分鐘。)

當這個清理工作完成之後,大天使麥達昶會引導光束進入你的臍輪中。在這裡它呈現出的是充滿生氣的橘色。感覺橘色光消融所有的黑暗,並療癒你的臍輪。(讓神性白光的能量在每個脈輪停留至少1分鐘。)

 

繼續跟著麥達昶做完剩下的幾個脈輪:

太陽神經叢–黃色

心輪–綠色或粉紅色

喉輪–天藍色

第三眼–深藍色

耳輪–紫紅色

頂輪–紫色、白色或金色

 

請求大天使麥達昶將此次的淨化療癒能量封存在你身體的七個脈輪。(靜坐幾分鐘)

 

最後請感謝大天使麥達昶服務:

「大天使麥達昶,謝謝祢這次的療癒和清理。當我在釋放一切阻礙我前進的舊有能量時請繼續與我共事。現在我願意擁抱我的光並接受神的指引。」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

圖片:https://pin.it/3lryef9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