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214007_370465681758715_4378103479741727085_n.jpg

天使能量排毒法

 

排毒的意義:

指身體、情緒和靈性的淨化方法, 當你的靈性提高之後,你會接受到指引,教導你釋放不再適合你的東西,包括食物、飲料、友誼、關係、事業,和環境。為了你們的健康與幸福,天使們充滿著愛的指引會提供你們簡單、有效和安全的方法。在捨棄了所有對自己無益的東西後,你就可以擁有你應有的喜樂和平安。

 

為什麼要淨化?

寶貴的身體是你完成人生任務最重要的工具,生命的目的有兩種: 個人的以及整體的,每個人天生都有個人獨有的人生目的,但是並非每個人都具有整體性的人生目的。你必須在今生裡完成個人的人生目的,否則你會再度回來地球學習相同的課題。完成自己的神聖任務之後你會更快樂,並擁有更多的愛。

除去生命中較低頻的能量和有礙健康的物質會讓你更清楚地聽見神–例如上帝、耶穌、你的高我,以及你的天使們–的聲音。它會幫助你更了解人生目的內容,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時才能依循指引採取行動。淨化的結果會使你更健康,也有可能幫助到其他人,因為你成了他們的楷模–透過身體力行,你讓他們看到真正的健康是可能的。淨化完成之後的能量增長會使你更有動力去完成生命目的,並且更大幅度地去幫助他人。

 

排毒會帶來很多根本上的好處,其中最重要的一項是你將會感覺到真正的健康狀況。其它的好處還包括增加清明度和生命力、提高直覺力、自我接受度更高、情緒清理、充沛的能量,以及整體健康狀況的改善。

 

「天使排毒法」會考慮到你們敏感的體質,然後再結合能量清理法和自然療法。一般性的排毒法忽略了你的能量、情緒和環境 你會發現整體性療法是最適合你敏感的靈魂的 。還有它所處理的是你生命中所有各個層面的有害之物。除此之外,一般性的排毒法會令高度敏感的人覺得不舒服。

 

在排毒的早期你可能會感到頭痛、疲憊、憤怒、挫折,以及排便增加,你還可能因為身體正在排放毒素而出現一些皮膚上的問題。會出現這種短期的身體負擔其原因是廢物的流動所造成。身體必須先讓毒物可以流動之後才能把它清除排出體外。

 

從能量上來說,肝是貯存憤怒的地方,因此肝開始排毒時你在短時間內可能會有情緒上的起伏,只要持續排毒,你將發現這些症狀很快就會消失。當你開始進行排毒時,大天使拉斐爾(療癒天使)將會加入大天使麥可(力量與勇氣天使)的工作。天使是人類生理機能的一部分,就像心臟或肝臟一樣,祂們都擔負著幫助你活得更久、更健康、更快樂的任務。天使的功能是要協助你個人,以及協助你完成人生目的。

 

你可能會聽到或感覺到天使正在提醒你做排毒,你可能會有不斷出現的想法或感覺催促著你放棄有害性的行為:當你跟隨內在的指引而戒酒戒咖啡、成為素食者、並且放棄了兩段有傷害性的人際關係……..之後你看到了自己在工作上所有的夢想都實現了。你的天使這輩子都跟你在一起,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你,祂所要的只是看見你健康、快樂與平靜。

 

假如你不確定聽到的天使訊息是否正確,你可以說:

「天使們,請在這個物質世界給我一個清楚的徵兆,是我容易看得見,是我可以了解的,這樣我才能知道我所聽到的是正確無誤的。」

一旦你知道天使們正在指引你放下某種物質、某個關係或某件事中的有害之物,對祂們說:

「天使們,請給我勇氣使用健康和諧的方法做出改變。」

 

藉由和天使合作你可能就不再有癮頭,所以也不會有牽涉到意志力的問題。因為天使完全去除了我(朵琳)的某些欲望,然而天使們不得違反你的自由意志,也只有在你提出請求時才能幫忙。你的祈求可以是哀求懇求(迫切求助)的,也可以是肯定式的(事先感謝神的相助)。所有與神之間的交流只要是誠懇的,以愛為出發點的,都會產生效果。

 

放下成癮之物、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失衡的友誼之後,因為你消除了毒素所造成的心靈上的迷障,所以會加強你和天使界的連結。這種迷障是因為化學物和負面能量所造成的,所以天使們敦促你要放棄它。

 

天使教導敏感的人避免或少吃動物製品,因為對待動物的方式影響了肉類、乳品和蛋的能量。當動物受苦時,那個痛苦能量(包括腎上腺素)進入了動物的肉裡,然後這個極度低的振動力又傳給了吃這些產品的人。但是也有些人相信,賜福給某個產品並感謝成就這個產品的動物可以提高振動力,並且淨化它的能量。

 

肝臟的神奇功能上,這一個器官幫忙消除身體內的毒物,把它們聚集之後送到腸道排出去。肝是人類器官中唯一可以再生的,因為它對於健全的身體功能實在是太重要了。

 

當病人帶著不同的健康問題去找自然療法的醫師時,首先要對治的就是肝臟,因為他們把它視為最重要的排毒器官。它會加強身體內的其它排毒器官,包括皮膚、腎臟、肺臟和腸道。

 

應該多久做一次排毒?

要根據你的飲食方式和生活習慣來決定。假如你吃有機和健康的食物,也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每年只要做一或兩次就可以了。假如你吃很多速食或加工品,抽煙喝酒,又常吃含糖食品,甚至是住在有汙染的地方,你可能要考慮每兩個月做一次排毒。大天使拉斐爾提供一個很有效的方法,幫助你清除你願意排除的東西。

 

大天使拉斐爾戒除癮症的方法: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靜靜地坐著。先做深呼吸,把氣直吸到胃部,放鬆時把氣全部呼出。連續做幾次深呼吸,同時觀想你想要戒除的食物、有害物質和飲料。看到這些東西坐落在大腿上方,漂浮在你胃部前面之處。

你可能有靈視力可以看到薄薄、黏黏的纖維從你的身體延伸出來連接著這些東西,它們是癮物之繩,把不健康之物固著在你的能量場之內。

 

現在請用這些話來召請大天使拉斐爾:

「大天使拉斐爾,現在請祢幫我放開我的癮物之繩。請祢把我能量場裡的這些東西拿走,送入光中。」

你可能會看到或感覺到拉斐爾正在清理你的身體。祂用的是一塊白色的清潔用海棉,它可以融化那些繩索。當祂解開那些癮物之繩時,用深呼吸來保持放鬆的狀態。看著或感覺到那些不健康的東西離開你的身體,被融化後進入光中。

 

用這些話請求拉斐爾的療癒:

「拉斐爾,請祢把翠綠的療癒之光送到我的胃部附近。我知道,也相信這會使我將來不再渴望或想要這些有害的東西。感謝祢。」

感受拉斐爾的療癒之光溫暖著你的腹部。觀想那些不健康的食物飄離而去。天使們現在正以一種溫和與支持的態度指引著你捨棄那些食物和有害物品。

 

#天使能量排毒法:生命潛能出版社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