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23328_336607591811191_7468904134557119193_n.jpg

此刻,你的靈魂想對你說什麼呢?

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閉上雙眼,做三次深呼吸讓自己回到內在的平靜中,把雙手放在心輪,這個姿勢代表你願意與內在的高我、靈魂和神性建立連結。

在心中詢問自己的靈魂:你想對我說什麼呢?

準備好之後張開眼睛注視卡片,讓你最有感覺的卡片就是最佳選擇。(可以複選)

這次的卡片訊息是否有為你帶來啟發或收穫呢?歡迎在底下留言感想。

(答案請往下)

-

-

-

-

-

-

-

-

-

-

-

-

-

-

-

-

-

此刻,你的靈魂想對你說什麼呢?

A.我是你的靈魂,我是深愛著你的夥伴。我是一個喜歡訂定計劃與目標,然後努力不懈勇往直前的靈魂。我喜歡接受各式各樣不同的挑戰與考驗,我喜歡走過千山萬水、翻山越嶺、進入未知的領域探索與冒險。讓我們恭喜自己又完成了一個階段,和你一起合作完成一個又一個的任務,真是讓我覺得愉快呀!我感謝你對我的信任!

目前更崇高的願景正在等待著我們的到達,有可能你會覺得這將會是更艱巨的任務更困難的挑戰,但請相信我的神性與力量,我們的未來是光明燦爛的!讓我們繼續以一貫的優雅從容、不疾不徐的步伐,往我們心中所嚮往的境地前進。

一切都在寧靜致遠、穩定踏實的節奏中進行著,成功就在不遠處帶著我們,讓我們以興奮期待的心情,繼續迎向未來的每一天,進入到達新的里程碑!

 

***

 

B. 我是你的靈魂,我是創造你的人。我就像是造物主一樣具有無比神奇的力量,我也像是閃耀著熱烈光芒的太陽,照耀著你的人生之路,協助你發光發熱、成長茁壯,成為偉大不平凡的人物。當你相信著你自己就是相信著我。

我一直專注地注視著你的演化與成長。你可以更無所限制、自由揮灑你的天賦才華,我不會干涉阻止你做你自己,我只會在你需要更多的光、愛與支持的時候,為你補充能量、幫你加油打氣,讓你順暢無礙的表達你自己。

讓我們合作無間更有默契的配合著彼此的節奏前進,讓你在地球每一天的生活留下美好的足跡與幸福的印記。別忘了我一直在你心中、在你的身邊陪伴著你,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

 

C.我是你的靈魂。我是喜歡接近大自然的靈魂。我喜歡倘佯在青山綠水的和諧寧靜中。也喜歡仰望著崇山峻嶺與綿延不絕的河流去體悟生命的真理與意義。我喜歡動物、植物與礦物。我知道萬物合一、生命是平等的。

雖然我是沉默寡言不多話的靈魂,但是我有敏銳的觀察力與深層的智慧洞見,我總是能夠一針見血指出別人的盲點,一眼看穿別人的虛偽與欺騙。

我的靈魂力量正穩定的源源不絕的貫穿你身心靈的所有層面。當你相信我的存在、願意試著與我連結,我就能夠清除你內在的恐懼不安,讓你回復內在的寧靜安詳、睿智穩定,不再受到外界的干擾與影響。現在做幾次深呼吸,你就能夠感受到我的智慧與力量。

 

***

 

D.我是你的靈魂。我是一位偉大的魔法師,我也是在不同時空來去自如的時空旅行者。你或許曾經在夢中看見我,不要懷疑,正是我想要讓你知道我的存在。

我們來到地球的目的,就是經由發揮我們的智慧與魔法,為這個星球創造更多正向美好的可能性。而你我現在正參與其中。我也是充滿了浪漫感性與無限想像力的存有,把無形的美好能量轉化成為有形的美麗事物。

想像力就是我們的魔法水晶球,因此請你特別留意自己的想法,不論這個想法在別人的眼裡看起來有多麼不可思議甚至覺得荒謬,不要小看了想像力神奇驚人的力量。

我特別能借助水晶礦石以及植物花草樹木的力量來創造神奇美麗的人事物。當你學習接觸水晶與植物花草溝通,就越能夠隨心所欲地創造顯化你想要的一切。

 

***

 

E.我是你的靈魂。我是豐盛圓滿的生命。我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孕育繁衍的能力、豐饒富裕的能力。我本就是豐足圓滿的存在,我為這個世界帶來生生不息的豐饒、充沛旺盛的活力與欣欣向榮的能量。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因此你也具有和我相同的本質與能力。

當你越能夠感知到自己的偉大、美麗、價值與存在的重要性,當你越能夠疼愛珍惜自己並且對別人慷慨寬恕博愛包容,存在於我們之內的創造火焰就會越發熊熊燃燒、璀璨明亮。

對於我們而言敬重敬愛自己、以自己為榮是最重要的任務,如此我們才能有足夠的力量犧牲自己照亮別人,來成就我們的偉大志業。富裕繁榮豐盛一直都在,不用擔心害怕,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人世間最美好的一切。

 

***

 

F.我是你的靈魂。雖然我已經存在於天地之間億萬年之久,但我仍然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我永遠像是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欣賞著宇宙天地間所有的一切,即便是一顆流星划過也會讓我覺得新鮮、驚奇與讚嘆。

我總是對未來充滿了希望與樂觀的期待,對所有的努力保持成功正向的想像。我總是沉醉在自己的笑聲中,欣賞著自己的快樂,滿足著自己的存在。

我對所有的一切充滿了強大的好奇心與旺盛的學習求知慾。我單純的內心是有著學富五車、藏書千萬的圖書館。我的學識淵博、智慧如海,對於任何的方法技能都瞭若指掌、如數家珍。

學習是我生命熱情的泉源,我就是為了不斷地探索、研究與學習而誕生。不論這些學習是否能夠在此生中被派上用場,學習求知的本身就是價值連城的寶藏。因此開心喜悅的學習吧!

 

***

 

G.我是你的靈魂。我是一個集體意識,是由各種不同的能量、色彩、光、愛與智慧聚集而成的混合體。我的內在包羅萬象、相當豐富多元,收納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元素,因此我的能量體、能量場的範圍比起一般的靈魂要來得壯碩龐大。

由於我的內在是由無數不同的元素聚合而成的,因此平衡協調、互助合作是推動我的力量使之發揮的重要因素,反映在你的身上也會是相同的狀況。

有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內在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不知道該採用哪個意見?這個時候請你放掉頭腦的分析推斷,讓自己安靜下來傾聽你內在的聲音,我會幫助你進行協調與整合,找出你真正的需求。

也正因為你的內在是如此豐富多元,因此不論你學習任何事物都會非常快速容易,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