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經常做這個練習可以協調自己的頻率與宇宙的能量同步,能夠逐漸感知到全球人類的意識、宇宙的動態以及神的智慧。

~大天使夏彌爾

歡迎轉載分享🙏🙏🙏

 

 

語音:光之鑰伊莉莎白

英國天使靈氣導師

獨角獸靈氣源頭管道

龍吟靈氣源頭管道

黛安娜.庫柏白光學校華人地區老師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Elohina/

 

 

大天使夏彌爾的教導~全知全覺的宇宙呼吸法

 

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夏彌爾。

 

大天使夏彌爾能夠擁有全知全覺的視能,是因為我總是灌注我所有的感覺、意念、所有的層面於每個當下,我總是讓我所有的意識思想、呼吸心跳、我所有的感覺感知,完全充滿於每個當下。在那一瞬間、在那一刻,我便是那個當下,那個當下便是我,因此我能夠知道那個當下的所有狀況、所有細節、所有的活動、所有的變化、所有物件的位置、所有的振動頻率。我是一個全然臨在於每個當下的天使,這是我渾然天成的神性品質,我是在每個當下都專注凝定、全然充滿的完美存在。

 

如何讓你自己也擁有全知全覺的視能呢?

 

首先必須對自己有足夠的喜愛,然後也喜歡這種全然臨在於每個當下的感覺。你們可以藉由呼吸來做這樣的訓練,同時做到深愛著自己,並且讓自己的所有層面全然存在於每個當下。

 

因為呼吸是人類活動中最能夠讓意識擴展,並且讓你們的頻率能量、你們的思維振動無限延展至不同領域、不同次元的途徑管道。經由呼吸能夠把你們的覺知帶到任何你們想要達到的地方,所以呼吸是帶你們超越時間、空間、距離的限制最有效最實用的方法。

 

如果我是你們,我會很開心的每天訓練自己的呼吸,讓呼吸把人格層面與內在靈魂串連整合起來;如果我是你們,我會讓呼吸成為完美的橋樑,聯絡小我與高我的情感,建立溝通的管道,讓這兩者能夠緊密的合作無間,合而為一,如此就能夠在人類世界、在物質層級建設自己成為一位神人,就像是神降臨在俗世人間,擁有肉體凡軀,卻具備如神般超凡的力量與智慧。

 

你們可以召喚我大天使夏彌爾來協助你們進行這個「全知全覺的宇宙呼吸法」。當你們經常做這個練習可以協調自己的頻率與宇宙的能量同步,即便你秀才不出門,亦能知天下事,能夠逐漸感知到全球人類的意識、宇宙的動態以及神的智慧。這就是我大天使夏彌爾能夠全然臨在於全宇宙,並且具有全知全覺視力的秘訣,歡迎你們經常練習並且與我分享你們的感覺和心得。

 

這個練習,能夠促進你們跟宇宙的意識同步,甚至進入到先知先覺的狀態,預知未來可能發生的事件,並且知曉所有現象出現的根本原因,領悟到無論是好事或壞事的發生都不是偶然,都有它必要存在的價值,你們也會因此更加錨定凝聚在你自己之內,不受外界環境雜亂能量的影響與乾擾。這個練習也可以刷新你們內在的視野與直覺力,幫助你們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看穿幻象、看破真假不再上當受騙。

 

所以現在你們已經瞭解為何我大天使夏彌爾是很棒的尋物天使,能夠找到你們遺失不見、遍尋不著的人事物,因為當我的意識、我的眼睛、我的振動全然完美的充滿每一分、每一秒、每個瞬間、每個當下,我就是那每一分、每一秒、每一瞬間、每個當下,而在每個時間所發生的現象我自然全盤看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