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42377_299417822196835_1106544848422836220_n.jpg

2022年的第5天:《身體健康的祈禱》

(我可以用人名取代,或為他人祈禱。)

 

我的實相完全圓滿。

我雖然是肉體的存在,但是在實相的世界裡,我是靈性的存在,是愛的顯現,是實相完全圓滿的存在。愛遍佈在一切萬物中,愛也充滿在我的裡面。

感謝我的身體,感謝上天透過我的身體讓我學習愛、傳遞愛。

透過我這獨一無二的身體,讓我能夠與人溝通,讓我能夠表達我的愛。

我接受我的外表,我愛惜並接納我身體的每一個部分。

我的內在豐富圓滿,我從頭到腳全是愛的生命所顯現,我從頭到腳全是愛的生命所形成,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閃耀著光明,我非常健康。

感謝宇宙無所不在、源源不絕、豐富充沛的愛的生命力,正流遍我的全身上下,暢通、滿溢,滋養著我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DNA。

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DNA、每一個記憶因子,都閃閃發光,閃耀著健康平安、幸福和諧的光芒。

我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DNA都歡喜的展現著光明純淨的本質;

旺盛的新陳代謝系統,使得我身體內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DNA都閃閃發光,洋溢著新生的活力,充滿著熱情與喜悅。

我的實相圓滿,我非常健康。

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是愛的生命。

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閃耀著愛的光輝。

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閃耀著活力青春的光芒。

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光輝燦爛的閃耀著健康平安、幸福和諧、光明喜悅的光芒。

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非常放鬆健康、非常平安幸福、非常開心喜悅、非常和諧光明。

我的實相完全圓滿。

我就是健康、我就是活力、我就是青春、我就是美麗!

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歡欣雀躍、互相感謝。我的器官組織每一個細胞都發揮它最大的功能,各得其所、各司其職、互助互愛、共存共榮。

現在愛與和諧正源源不絕的注入我身心靈的所有層面,經由我健康無比的身體祝福著天地萬物!

我是蒙受恩寵與祝福的!

我是最強壯健康的!

我的實相完全圓滿!

感謝!感謝!感謝!

(完成後靜坐幾分鐘,觀想自己或代替他祈禱的人的身體與每個細胞閃閃發光,閃耀著健康與活力的光芒。)

 

本文節錄自: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

圖片:Pinterest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