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唸誦奇蹟祈禱文,創造接下來一整年的奇蹟。

把它們念進潛意識裡;你就會開始相信:你的每個片刻都是神,你的每個片刻都是愛,你的每個片刻都是美,你的每個片刻都是奇蹟。當奇蹟心態成為一種習慣,你就會每天都行走在奇蹟中。

 

🦋《我行走在奇蹟中的祈禱文》🦋

我行走在奇蹟中

奇蹟無所不在

奇蹟在我的裡面

奇蹟在我的裡裡外外

奇蹟在我的前後左右

奇蹟在我的四方上下

奇蹟無所不在

(我就是奇蹟)

我行走在光中

光無所不在

光在我的裡面

光在我的裡裡外外

光在我的前後左右

光在我的四方上下

光無所不在

(我就是光)

我行走在美中

美無所不在

美在我的裡面

美在我的裡裡外外

美在我的前後左右

美在我的四方上下

美無所不在

(我就是美)

我行走在愛中

愛無所不在

愛在我的裡面

愛在我的裡裡外外

愛在我的前後左右

愛在我的四方上下

愛無所不在

(我就是愛)

 

~本文來自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