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977528_292923919512892_8261331930723597708_n.jpg

《耶穌之愛》

聖誕節是耶穌的生日,我想再次對耶穌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感謝他療癒我的心輪。

多年前還在從事個案服務的時候,看見耶穌的影像站在個案的身後。我告訴她,你的指導靈是耶穌。

她既驚訝又感動,告訴我她是基督徒,但已經多年未曾上教堂做禮拜了,沒想到耶穌基督還記得她,陪伴在她的身邊。

 

我說:有關於你的問題,要不要問問耶穌,聽聽他的看法和建議?
她回答說:可以知道耶穌的看法真的是太好了。

 

當我開始祈請耶穌經由我傳遞訊息之後,一股飽滿壯碩的大氣壓力降臨籠罩我們所在的空間。我突然無法控制的開始啜泣了起來,因為我聽到耶穌說:「我能理解」。

 

當耶穌說完「我能理解」四個字之後,從過往到當時,我曾經遭受的委屈忍耐、我不能被諒解的、我的糾結掙扎、我的孤獨無助、我的有苦難言⋯就像是電影的情節ㄧ幕接著ㄧ幕在我的眼前閃過⋯這些我一直壓抑在內心,獨自承受,無法向別人傾訴的苦澀傷痛,傾刻間,被耶穌的能量從隱藏的最深處與最底層被挖掘釋放了出來。

 

「我能理解」的能量不斷在我的耳邊重複回盪,讓我的淚水整個潰堤奔放,宛若大江東去的流水無法回頭。
我足足在個案的面前嚎啕大哭了約莫二十分鐘才恢復平靜。原本放在個案面前的衛生紙已經被我用掉剩下不到一半了。

 

我很不好意思地對個案抱歉,告訴她,耶穌無條件之愛的能量實在讓人無法抵擋。我開玩笑的說,也有可能耶穌認為要為你服務之前,他有義務要先療癒好要傳遞他的訊息的人。

 

她一點也沒有生氣,反而感謝我代替她哭泣落淚,她說自己是個不曉得如何哭泣的人。

我已經忘記當年耶穌到底對她說了些什麼?但是我知道她是在充滿幸福喜悅與心滿意足的心情下離開的。

多年後的我,每當回憶起這段奇特的遭遇,總是非常感謝這位名為個案,實質是為我帶來療癒的天使。而耶穌浩瀚磅礡、巨大無比的愛的力量,也將會一輩子令我讚嘆不已、永生難忘!

 

我真心希望將來還有機會體驗耶穌的神奇力量!我想要再次感受那種被宛如兄長所理解支持的疼愛與呵護!

耶穌我的兄長,生日快樂!

 

文字:伊莉莎白
圖片:https://pin.it/674BfTq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