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803473_107653804952874_4370049344553476685_n.jpg

《白光大師的教導》

想像你們就在金字塔裡,正在接收我的教導,你們都是高階祭司,我正在教導你們誠實的面對自我。

我能洞悉你們每個起心動念,你們的每個掙扎、糾結以及每次面臨選擇的困難。因此,當你們做出選擇,那就只是選擇,我不會有所批判論斷,這些選擇沒有好壞對錯之分,純粹就是你的選擇,如此而已。

想像你是剛出生的嬰兒,純淨沒有污染,尚未接受成人世界錯綜複雜的思想。你餓了就吃,累了就睡,你不舒服就哭,你所有的喜怒哀樂都非常直接清楚的表達,這就是我要來成就你的,讓你回到最初始最純淨的嬰兒狀態。

想像你是白水晶,你是如此清澈晶瑩、通透純淨,讓別人一眼就瞭解你。當你如此清晰的表達自我是最具有力量的。因為你讓別人安心放心,你是如此容易被懂被理解,你是如此簡單單純不具威脅,這就是我的教導。

想像你是木乃伊躺在棺木裡,周圍沒有人只有你自己,你就是整個天、整個地,你就是整個空間,你惟一能夠關注的人只有自己。那個時候你想著誰都沒有用,因為沒有人能幫助你,你惟一能做的,是想辦法讓自己更舒服的躺在那裡,你的所思所想只能是自己,這就是我的教導。把注意力帶回自己身上,不去看管別人的動靜,你能看管的只有你自己,你能教導的只有自己。

我能夠幫助你們清晰每個意念,清晰意念是為了能夠看見最高善,看見正確有光的道路在哪裡?然後你們必須提振出勇氣與信心去走上那條正確有光的道路。

我是那個舉著白色火焰在前方的引路人,希望你們主動的跟隨,我是瑟若比斯貝。

#伊莉莎白傳訊
#指導靈
#揚昇大師
#白光大師
#白色火焰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