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68245_192369772901641_1561220894299876978_n.jpg

《月光天使:大天使漢尼爾》~光之鑰伊莉莎白的傳訊

我是大天使漢尼爾,我是能量柔和、慢條斯理的精神體,可以說我的動作比較細膩、緩慢與優雅。

你知道月有陰晴圓缺,人類把時間分割為不同的節氣與屬性,最主要的用意是方便你們記錄,方便你們更順利的在地球生活。所以在古代你們的祖先發明了陰曆、發明了與月亮有關的曆法,因為月亮神奇的魔力是真實的影響著在地球上生活的人類啊!

你看那海水的漲潮與退潮,就好像一首美妙的樂曲,抑揚頓挫、高低起伏,都有著美麗的節奏與韻律。我喜歡這種感覺,這種浪漫、動人心弦的律動與節奏,你不覺得它也像是人類的心跳聲?像是人類脈搏的躍動?當你們緊張恐懼,情緒波動比較大的時候,心臟的振動就彷彿是快速擊鼓的聲音;而當你們放鬆寧靜的時候,那沉穩的心跳聲,則像是溫馨催眠的抒情音樂。

你們用各種不同的現象來表達大小與高低、沉重與輕盈的感覺。傷心哭泣的聲音代表一種振動,表達出內在深沉的傷痛;而開懷大笑的聲音,則表達出內在的愉悅與興奮。我漢尼爾照顧著人類的情緒感官,尤其著重在女性纖細的情感層面上。每一個人的身體都包含著陰性與陽性的能量,我的能量與你們女性層面細膩敏感的部分息息相關。

女人為什麼能夠孕育出新的生命繁衍下一代?因為在女性的身體構造裡有一個小小的宇宙,這個小宇宙創造出生命的能量與價值。

在這個小宇宙裡,每一個月都代表著出生與死亡,代表著人的一生。女性的月經週期,真的是造物主為了讓你們的肉眼能清楚看見生命的起始與終結所形成的迴圈狀態。目的是為了提醒你們,生命是有限的,必須把握有限的壽命去創造生命的奇蹟與力量,如此才不枉此生。

我大天使漢尼爾也喜歡美麗的事物,就如同女人愛美的心情,總是想要把自己打點得漂亮出色,所以我也掌管女性美麗與自信的部分。不論是女性或男性,如果欠缺自信、看不到自我的價值,可以召喚我經常與我連結,我將指引你們找到自身的美好與獨特,找回你們的自信、印證你們存在的價值。

人類愛美的天性,背後的動機是希望讓自己、讓別人看到自己存在的必要性。一位自信滿滿、容光煥發的女性,往往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無法忽視她的存在。我在協助你們增強自信、找回存在價值的這部分,會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女性朋友們,因為每個月的月事不規律、不舒服而感到困擾,可以召喚我,我將會指引妳去改善身體的健康。這個現象往往是由於內在無價值感導致子宮部位的頻率降低、活力停滯,能量阻塞所反應的現象。

換言之,當妳懷疑自己的存在是否有其必要?是否具有意義與價值?甚至排斥自己的性別,就會直接影響到屬於女性能量的器官,造成這個部位的萎縮堵塞,身體不適的狀況就因此產生了。

有不孕症問題的女性朋友們通常都有找不到價值感的問題,這些問題的產生,有可能是因為她們長期生活在不被認同、容易被挑剔、不被讚美的環境之下所造成的信念。當女性重新找回自信、重新認同自我的生命價值、重新肯定自己存在的必要性,不孕症、月經不規則、任何屬於子宮卵巢下腹部的問題,都將因此得以改善變得健康。

既然女性的月事與月亮有密切的關聯,我強烈建議女性朋友們,多多接受月光的照耀,妳們可以在滿月或月色明亮的夜晚,在月光下散步、呼吸,接受、擁抱月亮給你們的愛與滋養。我就像月亮女神黛安娜一樣,當妳們在月光之下呼喚我的名字,我會加強月光愛的能量,貫注在妳們的身體上,當妳們的身體被月光所充滿,子宮與卵巢會得到適度的放鬆與伸展,可以促進這些部位的健康與活力。

我是大天使漢尼爾,我也喜歡鮮花與豎琴的聲音,我是浪漫的天使。當你們希望與我共振,可以在你們所處的空間布置美麗的花朵、彈奏或播放豎琴的音樂,將會更容易與我連結,我會喚醒妳內在女性的溫柔、慈悲與母愛的能量。沐浴的時候,點上蠟燭、鮮花相伴、聆聽美妙的音樂,同時召喚我的臨在,我會協助你放鬆身心,柔嫩妳身體的肌膚,展現女性溫柔婉約的美麗。

歡迎你們隨時召喚我的臨在,我是很喜歡與你們在一起的美麗大天使漢尼爾,當你們傷心難過,渴望獲得呵護疼愛的時候,讓我為你們帶來深厚的慰藉,安撫你們受傷的心靈,讓你們如同回到母親的懷抱般被呵護被支持,感受到有如回家般的溫暖與舒服。

請試著與我連結、召喚我,我是大天使漢尼爾。

#大天使漢尼爾

#月亮女神黛安娜

#神聖陰性能量

#女神能量

#月經週期

#曬月光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