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25096_5221175961256292_6027095094796146036_o.jpg

伊莉莎白老師分享她所知道的天使國度:

《我曾經很多次在給自己天使靈氣的時候,看見天使的原型、他們的真實樣貌。那是一種人間少有的純潔光團,從心輪的地方發散出純淨美麗的白光,這些純淨的白光優雅的振動著,就像是一對光的翅膀。

為什麼天使會發光呢?為什麼天使會有美麗的光之羽翼呢?因為天使是百分之百無條件的愛之存有,他們最主要的程式設計是愛,他們就是愛的本身。

從天使的心輪散發出來的光,就是無條件的愛投射在三度空間顯現出來的型態,無條件的愛越多,光就越多。目前所知,天使最高階是六翼天使又稱為熾天使,他們有三對發光的翅膀,可想而知六翼天使的愛有多麼的深刻強大!

當天使的能量充滿包圍我們,我們會有溫暖、被保護、被深愛著、深受感動想哭的感覺。因為天使的頻率在心輪振動,即是說天使的能量可以療癒我們的心輪,下圖裡的天使就是我看到的天使模樣。

當我們運作天使靈氣,天使們在我們的周圍振動,當天使們振動,他們內在無條件的愛之光就會流洩出來,從我們的能量場進入我們的身體,所以我們會覺得溫暖、覺得被愛。

我明確的感受到天使是充滿無條件之愛振動的光,他們是愛的發光體,有天使臨在的地方就會充滿愛、被愛籠罩。

我進入靈性圈的最初就一頭栽進了天使的世界,從此以後,天使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了天使之後,我再也不需要其他了,因為天使的愛是如此的豐沃充沛,他們的愛已經把我的心填滿了,再也容納不下其他東西了。

接著我開始在臉書以及其他的網路平台傳遞15位大天使的訊息,我最早從事的靈性服務就是傳遞天使訊息的個案解讀,個案總是因為我傳遞的訊息而感動落淚,從而對天使產生更大的信任與信心!

如果這些年來,我的靈性成長能夠有明顯的突飛猛進,有一半的原因真的要歸功於天使的愛帶給我的鼓勵支持與照顧!

當我覺得孤獨、悲傷、不被支持、缺乏信心、無價值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天使不離不棄的陪伴在我身邊,幫我重建安全感,幫我找回對自己的信心,讓我看見自我價值,引導我發揮所長去服務別人⋯

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期,我找到了天使就好像找到了家,就像是迷航的船隻找到了燈塔,所以我暗自下定決心要讓更多人認識天使,來報答天使對我的愛與照顧。

目前我帶的兩種天使課程是《天使靈氣》以及《啟動天使之翼》,經常有學生問我這兩種課程的差別在哪裡?

《天使靈氣》是一種靈性的療癒方法,藉由接引天使的能量來療癒自己和別人,在接受天使的清理與點化調頻後,成為傳送天使靈氣的能量管道。因此比較著重在療癒方法的學習,不會特別介紹天使的種類或功能。

《啟動天使之翼》也會有天使能量的清理與調頻,目的是為了打開我們的靈性感官,以利於接收天使的訊息與天使對話溝通,並且訓練自己成為天使的代言人、天使的訊息管道。課程中會詳細介紹大天使的專長、負責的工作,連結自己的守護天使,練習各種接收訊息的方法,訓練自己成為天使的訊息管道。

所以《天使靈氣》是訓練自己成為天使的「能量管道」,《啟動天使之翼》則是成為「訊息管道」。

如果你們有志於成為天使領域的專家、專門老師,我會建議這兩種課程都必需要深入學習。

《天使靈氣》能夠幫助我們打開磨亮更多的靈性感官,增強我們接收訊息的能力;

《啟動天使之翼》可以幫助我們在傳遞能量療癒別人之時,接收更多天使的訊息,幫助個案了解他們問題根源之所在。《天使靈氣》與《啟動天使之翼》相輔相成、互相配合支持,能夠同時深入這兩種課程將會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有部分學生會擔心自己沒有辦法連結到天使、或者害怕自己連接到「不對的存有」,該怎麼辦呢?

《天使靈氣》連接到的真的是天使嗎?《啟動天使之翼》能夠保證我連接到的是真的天使嗎?

你們可能也會看到聽到其他的靈性老師不斷告誡你們,不要連結天使、不要連結靈性世界的存有⋯因為有可能連接到的是負面的靈體。

從以前到現在,伊莉莎白的腦意識中從未有「連結到不對存有」的念頭,也從來沒有發生過連接到負面靈體的經驗。

我只知道當我召喚光之天使王國的天使,來者當然就是天使,不然還會是誰呢?為什麼我們呼叫的是A,跑來的卻會是B呢?這符合邏輯嗎?

如果有人連結到不對的存有,我只知道,信念創造實相,你相信什麼就創造什麼。那些叫你不要連結天使的人,是來考驗你對天使的信心和信任的友善靈魂。

想要順暢的連結天使,你該有哪些態度呢?

1.首先你必須相信,你是能連結上天使的。

每個人都是靈魂,如果別人可以,為什麼你不行呢?是你的信念讓自己成為麻瓜,因為你不斷自我催眠:我是麻瓜。所以如果你真的想順利連結上天使,請「不要」再告訴自己我是麻瓜。

2.經常讚美自己。

每次當你接收到天使的訊息、看見天使數字或天使的徵兆,就讚美自己好棒,肯定自己是具有高度靈性的生命,甚至告訴自己:《我天生就能和天使對話溝通。》

3.不要與他人比較。

每個人連結天使的途徑不同、遭遇的信心考驗不同、對天使的認知也不同,不要催促強迫自己和別人的途徑一樣,讓一切自然而然發生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4. 養成每天召喚天使的習慣,讓天使全方面融入你的生活。

與天使連結溝通就和交朋友一樣,可以從陌生一直到成為知己好友。經常邀請天使進入你的生活中與你互動,從吃飯到睡覺、大事小事⋯任何時刻當你想到就可以邀請天使加入你從事的活動,你會發現你和天使之間越來越有默契,越來越心靈相通。

5.經常接觸與天使有關的東西。

天使音樂、天使書、天使卡、天使冥想、天使靈氣⋯這能夠幫助你更能錨定在天使的頻率中,自然而然就更容易與天使連結溝通。

6.需要更多經驗建構信心。

不論你所接收到的天使訊息有多麼不可思議,試著按照天使的建議去採取行動,你才有機會驗證這些訊息的正確性。這些成功的經驗能夠強化你對天使的信心、加深加寬你和天使連結的管道。

7.即使你傳遞的訊息個案沒有認同,你仍然要堅定地相信自己收到的訊息是正確的。對自己所接收的訊息深具信心,與天使連通的管道會更強壯,與天使的連結更加穩固。

8.持續不斷每天練習與天使連結、清理負面能量、敏銳靈性感官的方法。天使靈氣是協助人們開通連結天使管道最完美的輔助工具。如此你就能接收到更精準、更大量的天使訊息。

9.對天使的徵兆保持敞開與信任。

周圍出現與天使有關的事物是天使帶給你的徵兆,天使會就地取材,以最節省能量的方式讓你知道,祂們就在你身邊陪伴你。例如羽毛、數字、音樂、廣告看板⋯

如果你們信任我,相信我說的話,我就能協助你們順利的連接天使,連接到充滿無條件之愛振動的光。

但是如果你們選擇不信任我,不相信我說的話,即便你已經連接到天使,即便天使已經用愛與溫暖包圍你,你也會認為自己沒有連接到天使,甚至認為他們是負面的靈體。

魔由心生、一切唯心造。當你相信這個世界有邪魔,你就把邪魔創造出來了。

在伊莉莎白的天使世界裡只有純淨的愛與光,我只相信這個。

能夠認識天使、擁有天使的愛與照顧是人生莫大的幸福,我祝福每個人都很有福氣的得到天使愛之羽翼的環抱!

歡迎大家加入《天使靈氣》與《啟動天使之翼》的行列!

2021上半年伊莉莎白老師帶領的《天使靈氣初階工作坊》開課場次如下:

2/19~2/21 高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6lozbu2zMR1dbnkdFvrU8TD31HAHfQwoDMv17Dhr5He8k_Q/viewform?fbclid=IwAR09NHAaltsKx4heV6_9wBsouoDsWMYJGbVPQmqaea3pC6PtWBC_0okLB50

4/9~4/11台中: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YdE1ySsl6VaJE8JBNLSrGqQbIJVPi13Ba-QcQw5ZynCnQcQ/viewform?fbclid=IwAR2CqWNo6aLQN6ntR9nYgVSRc1nTVuTTL9RdwxLeUtpmkndeEQTOWRRvyko

3/27~4/4台北全階密集九日工作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gsN1o41bvriqtWwsClWwkCgjGbcQOI2KFu1g3lfWiw/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fbclid=IwAR1j8qOg93fauUe9q8qMfhhzJ0R6skH1tPd1FQSvnp3PKVqwckwD-UytiBA

4/23~4/25 台北: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606q0W-GrMqfurF4X9mP2Ib7kpLZEtBXMsM9UT_MhIM7nVQ/viewform?fbclid=IwAR0NUs-zF-VRBCR4L6hj3roOgFG3Wsd-GCAsCeUXgvxRKnSxPC8V-xeaNTQ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