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13807_4941403335900224_4102104095071461864_o.jpg

白光天堂感動分享:

《當我遇見天使靈氣七》

作者:干昌富

從未想到過天使會走入我的生活。

在傳統信仰的家庭中成長,天使對我來說,應該是在動漫、電視、電影裡出現的象徵。

在學完整復推拿的課程後,想進階學習能量的療癒手法,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開始上網找天使靈氣的課程,這是就是我跟天使接觸的因緣。

2020年五月,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了「天使靈氣工作坊@埃洛希娜白光天堂」,感覺這就是我要的,於是開始研究上面的課程,發現六月有「天使之翼初階課程」,八月有「天使靈氣初階課程」。心想,先來去上天使之翼初階課程,看看老師教的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去上天使靈氣?

如果你收到重複性的指引,請追隨它,這是守護天使給予你的提示。

六月二十六日,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教室,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觀念,在老師細心的說明教導之下,我開始融入了這環境。我感受教室溫暖的能量場,身體感受到大天使羽翼的呵護。原來,這就是來自天使王國的加持。

在相互練習解讀天使訊息時,我一開口就熱淚盈眶哽咽無法言語,原來在解讀天使訊息的時候,天使會先療癒你的內在。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天使的慈悲與愛護,太棒了。想當然爾,趕快報名八月的天使靈氣課程。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大天使安排好的。八月,在天使靈氣的課程中,聽著老師講解課程內容時,我慶幸之前有去上了天使之翼課程,因為對天使有了初步的了解,所以我很快的進入狀況,我感受到大天們來到了教室,溫暖了整個場域,我用心地去體會大天使,連結大天使。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守護天使烏列爾、麥達昶暗中給予的指引。

課堂間練習的各種療癒的程序,其實都是在療癒著自我的內在,我細心的感受著內心的匱乏處,聆聽著天使帶來的訊息,和天使靈氣的療癒。知道了內在的缺失,才能祈請天始的幫忙,讓天使依照著我的祈禱,療癒並協助我。

大天使們就像是我的好朋友,每晚抽著天使卡,跟天使對話,傾聽天使的訊息與引導。睡前天使靈氣的自我療癒,感受著靈氣洗滌我一日的疲憊,讓我帶著滿滿地祝福入眠。

我從一個不知道天使的麻瓜,到感受天使溫暖的守護,慈愛的加持,真的要感謝老師的引領以及大天使們對我的愛護。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