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44278_4680983458608881_7568512148475293036_n.jpg

白光天堂好文欣賞:
《當我遇見天使靈氣》
作者:賴婧維 Andra Verna Lai

天使靈氣對我來說,是天使無條件的愛、是神的慈悲關懷。猶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天使靈氣是在初階課程,那時我剛經歷工作不順心、父親突然去世的雙重打擊,對人生感到疲憊、對來來沒有熱情。

那次在課堂中,接受同學的天使靈氣療癒時,我看見很清楚的畫面:在一個歐式庭園裡有一組看起來像喝下午茶的桌椅組,而一個老先生坐在椅子上微笑地看著我,我走過去坐在對面,聽到祂對我說:「親愛的孩子你好嗎?」剎那間我直覺眼前的是上主默基瑟德,在祂慈祥地注視和詢問下,我就像變成了一個小孩,非常直接地回答:「不好!」,雖然我今生是第一次接觸這位聖者,但卻有種熟悉、想要依賴的感覺,祂在聽到我的回答後,伸出手摸著我的頭說:「不要擔心,有很多兄弟姊妹都會陪著你。」於是我轉頭看到身後有很多的天使,霎時我眼淚簌簌地滑落,就好像迷途的孩子回到家一般,最後我在上主與天使們溫暖的擁抱中結束了這次的療癒。

這次經驗讓我感到非常震撼和感動,就像白光照進黑暗、雨水滋潤大地。後來幾次的課程和療癒中,我獲得許多難忘的經驗和天使與揚升大師的訊息,讓我逐漸變得更有力量。每當情緒紊亂時,給予自己天使靈氣總能很快安定下來,最實際的經驗,是在午休時給自己天使靈氣,幫助我放下思緒、歸於沉靜,雖然只有運作15分鐘左右,卻讓我感覺好像睡了1小時般,而在夜晚睡覺時邊給自己天使靈氣,也能幫助我讓放鬆身心快速入睡。

雖然高頻的天使靈氣運作在身體時,不會有強烈的感覺,但天使靈氣確實會滋潤心靈、恢復活力、讓人更有力量,天使總是比我們更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每一次沐浴在天使靈氣的滋養中,感受到天使無條件的愛,輕柔溫暖地將我們包覆,療癒我們身體的不適、內在的傷痛,給予我們向前邁進的力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的頭像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白光榮耀學校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