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英國醫院招募靈氣師,為癌症病人、不適病人舒緩服務,年薪24000英鎊。》

每次當我心裡有一個想法,宇宙就會捎來訊息,讓我知道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最近我在天使靈氣的群組裡宣布,要利用我的餘生把天使靈氣推廣到民間,建設台灣成為《天使靈氣之島》,某位天使美女就遞來這個消息。

這幾年來,我和我的天使靈氣學生已經在個案的身上驗證了天使靈氣對病人、對即將臨終之人具有安撫放鬆、助眠、協助好走的幫助。

這個世界有太多人需要天使靈氣的照顧了,我相信只要是以愛為出發點,宇宙必定會力挺我到底!

不論結果如何,這將會在我的靈魂之書寫下燦爛輝煌的頁章。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