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48677_4471198666254029_2091646569541420071_n.jpg

《大天使約菲爾~天使界的風水大師》~伊莉莎白的傳訊

親愛的伊莉莎白,我是大天使約菲爾,所有通過你的頂輪傳遞給你的訊息,都由我協助你運作,協助你連結更高次元,把更高世界的智慧、能量、光與愛,經由你的頂輪下載給你的靈魂與你的心意識,我一直都陪伴在你的身邊。

我是有著金色光暈的大天使,我協助你開啟頂輪與天使、指導靈、揚昇大師、往生的親友、其他次元的存有取得連結。我時時刻刻都陪伴在你的身邊,協助你敞開你的天啟,協助你成為清晰暢通的管道,吸收與獲得正面光明的訊息。

我是戴著金冠的精神體,所有看見我的人,都因為我的金色光芒而讚嘆、歡欣與臣服。我是純中性的能量體,因為我的陰性能量與陽性能量相當均衡。

我經常遊走在你們的乙太體、在地球與更高次元之間忙碌穿梭,把地球的演進、人類的意識思想、人類的振動頻率與集體潛意識的狀態帶回更高的天界,也把天界的訊息與愛帶到人間,所以我和我的天使聖團們是非常忙碌的。

因為人類的頂輪充塞了密密麻麻的自我設限以及稠密沉重的頻率,有的堅硬如水泥,封住了整個頂輪,滿足於大腦小我的活動,不願意採信更高次元無限的可能與智慧,因此一個頂輪封閉的人是很難接收到神與天使或是指導靈傳遞給他的訊息的。

這類人喜歡安逸於自己的想像空間,因為待在那個空間裡比較有安全感。一個頂輪堵塞封閉、有蓋子塞住的人,通常他們的內心也充滿了恐懼,他們並不願意去面對、去知曉其他次元時空的真實狀況,他們只想要穩妥的生活在他們所認知熟悉的世界中。

因此,我的任務是建立一個訊息傳遞的管道。這個傳遞訊息的管道必須打通人體脈輪的頂輪、第三眼、喉輪與心輪,這四個脈輪是接收訊息最重要的管道。如果頂輪沒有暢通的話,要接收到訊息是相當困難的。在頂輪這個脈輪裡,充滿了小我的念頭,充滿了人類世界的價值觀、從古至今的知識、信念、規矩、制約、教條和自我保護意識。這些錯綜複雜、雜亂無章的能量,就像是厚重的水泥灌滿了頂輪的門戶。

想要打開頂輪,首先必須願意召喚我大天使約菲爾的臨在,而當我前來協助你們開發頂輪的時候,你們的內在必須願意釋放塞住頂輪的沉重頻率與負面元素,這需要你們具有堅定的決心與意志力,以及對我絕對的信任,信任我大天使約菲爾能夠幫助你完成這個任務。

所以我負責你們的理性體層面,我經常帶著我的天使們,在你們的耳邊給予你們建議、訊息、指引你們方向、提醒你們前方不遠處的危險與考驗。如果你們經常召喚我大天使約菲爾,而且有強烈意願開啟你的頂輪,我會如你所願。我也很喜歡花,當你們在召喚我的場所佈滿鮮花,會讓我更加喜悅,我天使聖團的夥伴們的能量將更為振奮與提升,我們工作起來將更具有活力與療效。

花精療癒師如果召喚我的臨在,我會幫助她調配出最適合個案的花精,天然質純的花草精華對於開啟脈輪有絕佳的功效。當一個人的脈輪開啟,他會變得神清氣爽,身體越來越健康,思想越來越正面,磁場更加光鮮亮麗,光體更加通透淨白,吸引到身邊的將會是更正面、振動頻率更高昂的人事物,也就是你們所說的會帶來好運。當你們把花精塗抹在身體上,你們可以召喚我大天使約菲爾的幫助,我會加速你們對花精的吸收與滋養。

我大天使約菲爾也具有金星的特質,我對美有強烈的敏感銳。所以如果美容師召喚我的臨在,我會協助你們把正確適當的產品推薦給客戶,讓你們的客戶們更加的容光煥發,得到了身形的美麗與質感。

電影明星、演員、與美麗相關的工作者,也可以祈請我大天使約菲爾指導你們保養自己的皮膚與身體的方法,讓你們在舉手投足之間充滿了優雅的氣質與魅力。我也可以指導公眾人物打造美好正面的形象,讓你們更受歡迎、更具有說服力與領導力。這些都是我在地球服務的範圍,所以如果有人認為我是偏向於女性特質的大天使,可能是因為我在孕育美感的部分具有高度療癒力的關係。

一座城市想要擁有漂亮的市容觀瞻可以召喚我,我會協助你們規劃出優質美麗、非常適合人類居住、同時提高人類靈性的環境、讓身心靈都能獲得放鬆與療癒的城市機能。我特別擅長水資源的處理,何處該有瀑布、水壩、河流與運河,這些水資源的設計與運作對城市來說是極其重要的,所以城市裡的花園與水庫的保養、建造與維持,都可以召喚我得到訊息與建議。

以水庫來說,你們可以召喚我大天使約菲爾來指引你們如何運作水庫,使之充足無虞的供應整個城市使用,並且讓水庫本身的設計,成為都市美麗風景的一環,既實用可靠,又可享受視覺的美感,這就是我大天使約菲爾的強項與專長。如果有花園需要照顧,你也可以召喚我大天使約菲爾的臨在,我會帶著我的天使聖團為你工作,照顧你的花園,讓綠草如茵,讓花朵美麗綻放。

既然我能協助你們理性體的提升,理性的溝通當然也是在我服務的範圍之內。我能協助你們規劃工作,保持思緒的清晰、條理與邏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能幫助你們與想要溝通的人達成共識,彼此得到的完全理解。

當你看著燦爛耀眼的金色陽光,除了可以召喚大天使烏列爾來提升你的太陽神經叢之外,也可以召喚我大天使約菲爾來發展你的理性體與頂輪。

當你與人相處,你可以想像自己是一輪金色太陽,煥發著金色光芒照耀著對方,會讓你周圍的人感到非常舒服,他們因此被提升、被轉化、變得更正面、配合度更高、讓事情因此順利完成。金色光除了治療頭痛,還可以去除憂鬱症、躁鬱症以及消化系統、排泄系統的緊張與焦慮,強化骨骼筋絡,減緩身體機能的退化。

我是大天使約菲爾,我是充滿金光、充滿美感的能量與精神體,很開心與你相聚,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