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38197_3522555971118308_6870788517761384448_n.jpg

2019.12.23 週一
值星天使:大天使夏彌爾

〈來自大天使夏彌爾的訊息》:

親愛的,又到了星期一,祝你週一快樂,我是大天使夏彌爾,你打算如何度過今天?也許業務繁忙的週一對你來說每周都是個挑戰,要從冬日的溫暖被窩摸黑早起,更要頂住壓力去擠公交地鐵,趕去上班。

辛苦了,我親愛的,今天是個練習回到內在寧靜的好時機,即便你正處在如此忙碌的辛苦的週一,你也依然可以輕鬆優雅地度過。

秘訣就是:做幾次深呼吸,問自己「今天我想將什麼帶給自己,帶給這個世界?今天我將用什麼與自己共振,與外界共振?」當你這樣深問時,也便是你的靈魂借你之口向內發問。請你閉上雙眼,靜靜聆聽你內在的聲音,你的心,你的智慧,你的靈魂會帶給你那個答案。

你們每一個來到這個世界體驗生命的都是了不起的靈魂,擁有著無盡的創造力和源源不絕的靈魂天賦,當你如此發問,你的靈魂便會迫不及待想要告訴你,他最擅長是什麼,去關注到發出疑問後內心的感受,抓住那個快樂,興奮,迫不及待的感覺,仔細看看它是因什麼而起,那件你渴望在今天帶給這世界的,便是讓你今天生命力流動起來的最棒的事。

除此之外,親愛的你,我嘉獎你偉大的意志品質,一直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從未有過半點馬虎,即便感到辛苦和枯燥,竟也能如此持久地堅忍到此刻,這也是個去發覺自己究竟喜不喜歡,熱不熱愛你當前從事之事的好時機。

一份工作帶給你的除了糊口,更重要的是它是否帶給你滋養。轉換跑道對你們而言固然難以輕易做到,然而,發問自己是否真心熱愛當下的事業,卻是幫你認識自己,聽從內心聲音的最先一步,你無需立馬轉換跑道,改行換業,第一步要做的,其實是關照你的內心。

你無需那樣辛苦甚至艱苦地謀生存,更無需時刻小心翼翼地,爭分奪秒地去做無盡拼搏,小小的喘口氣,休息一下,看看周圍的環境和風景,當你抱著「害怕無法生存下去」而恐慌地工作和賺錢,你能感受到豐盛富足的喜悅與生活的快樂嗎?

親愛的靈魂,除了工作,這場人生之旅你還要體驗更多美景,不要被眼前的景色迷惑,我邀請你與我一同展翅飛翔,一同俯視欣賞生命之旅中的一切,談戀愛,吃美食,養寵物,享受娛樂。去看到障礙著你的也是打磨著你的,責難著你的也是祝福著你的。看到令你辛苦的除了自己,其他人事物都無法做到,看到困住你自己的,除了自己,其他人事物都無權涉足。

倘若你沒有力氣去發出「今天我要帶給這世界什麼」的提問,就請你發出「今天我能為我自己帶來什麼」,服務自己也是服務大眾。請你在繁忙的今天,抽出幾分鐘時間讓自己清空,回到內在的寧靜,陪伴自己,疼愛自己,週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負重累累,卻還不肯讓自己喘口氣。

親愛的,當你渴望卸下重擔,體驗愛意流淌,請你呼喚我,我會來到你的面前,親吻你的面頰,為你梳理羽翼,整頓心情,將你的煩惱和疲倦一掃而空,幫你尋見內在的光明與歡欣,我是大天使夏彌爾,我在注視著你,祝你度過愉快的週一。

~來自「埃洛希娜白光學校學生Fego的傳達」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