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21343_3069839276389982_8278012166926237696_n.jpg

8/1(四)大天使烏列爾的訊息
~恆河的黃金女神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我都常伴妳左右寸步不離。我的視線未曾離開過妳,妳是我擁抱在懷中、捧在手掌心呵護疼愛的美麗生命與靈魂。

妳的出現猶如旭日東昇,洋溢著溫柔細緻,點亮人心的光芒。妳的出現總是為人們帶來信心、希望、溫暖與依靠,妳是我大天使烏列爾守護的寶貴靈魂與生命。

妳溫馨燦爛的笑容,宛如高掛在天空的太陽,照耀著全世界的每吋土地與每個角落,為看見妳的人們帶來好心情,失敗挫折與哀傷憂鬱的陰霾也一掃而空。

妳是我大天使烏列爾在人世間的女兒。妳是從我的生命之流分支而去,與我血脈相連的生命之河。我眼中的妳,渾身散發著金黃色閃爍的光芒,妳就像是從印度恆河裡升起的絕色美女,有著金色長髮、晶瑩剔透的眼睛與閃亮光澤的肌膚。妳是印度恆河裡升起的黃金女神。

如果我大天使烏列爾是閃耀著金色光的男性能量,妳即是充滿魅力的金色光女性能量。我們本是合一未曾分離。綻放妳燦爛的笑容,展現金色光迷人的風采,為這個世界帶來充沛的活力與煥發的朝氣!

凡妳所走過的每吋土地,都吸引著陽光的撫慰並同時帶來雨水的滋潤。妳帶給大地與全世界人類陽光之愛及雨水的淨化與灌溉。

從轉化本身的心念做起,當妳越正面積極、越神采奕奕,越能夠從己身發掘源源不絕的愛,妳的能量、妳的光將因而普照周圍所有生命與存在,如同海上的燈塔指引著方向,引領他們到太陽照耀的彼岸,遠離負面、黑暗與邪惡。

不要小看自己的影響力,就如同全世界的生命每天都期待凝望著太陽旭日東昇一般,綻放妳的光芒,放射妳的溫暖、妳的信心與力量,讓那些引頸期盼妳出現的人得到滿足,得到幸福與喜悅!

多少人因為妳甜美的笑容、妳爽朗的笑聲得到激勵與鼓舞,並因此而重新振作。妳的影響力是如此的遮天蓋地、無遠弗屆。珍惜擁戴自己的殊勝與美好,用妳對自己的愛填滿身心靈的所有腹地,妳將能夠順暢無礙的汲取由妳內在豐盛之源所創造出來的富裕、安詳與自在。

隨著妳對我大天使烏列爾更具信任與信賴,我將能灌注我豐盛金色光的頻率充滿你身體的每寸肌膚與每個細胞,充滿妳心識的每個次元每個星球,妳將更自由自在、更豐盛富足、更光明有愛,這將是我們共同所樂於期待,也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是摯愛著妳的大天使烏列爾,讓我們永結同心合而為一,我將常伴妳左右,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