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54891_3033163556724221_7670798310617120768_n.jpg

7/18(四)大天使烏列爾的訊息
~天使界的名偵探柯南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當有人召喚烏列爾,當烏列爾臨在於你們的身邊或者當烏列爾的能量充滿整個空間,充滿召喚的人所在的那個地區、那個頻道、那個世界,烏列爾都在做些什麼事情呢?你們一定非常好奇當你們召喚了天使,天使到底為你們做了什麼,發揮了什麼樣的影響力?天使的生活是什麼樣的狀態?

我相信有很多人必定對我們天使的生活日常充滿了好奇心,我也是一位對這個世界、對神所創造的所有造物充滿了好奇、深感興趣、想要更深入探討研究的存在。

可以說造物主在創造我之初,為我的靈魂注入了好奇心這個元素,置入了想要一窺究竟、去知道、去認識、去瞭解的探索精神。知道、認識就跟看見的道理是一樣的,當你看見你就知道,當你知道的那個剎那你也看見了。

然而看見並不是視而不見,有時候你們所謂的看見,是有看沒有見,也就是你們並沒有看出真相,看見實情、看見真理、看見宇宙運作的秩序與軌道,你們只是看,然後你們以為已經知道了,但是看見不ㄧ定等於知道了。

我所謂的「看見等於知道」,是你進入那個事物的本質中,進入那個頻道的振動裡,你與他們合一,他們就是你,你就是他們,你與他們和諧共振在同一個軌道裡運行,這樣才能夠稱之為「看見等於知道」。但是你可能會發現有時候你看見某些人事物,你並沒有跟他們同頻共振、並沒有感同身受、也沒有深層被觸動的感覺,如果當你看待某些人事物沒有被觸動、沒有很深刻的感動、沒有很深層的領悟,那麼就代表你只是看沒有見,你雖然看見了,但是卻還是不知道。

因此,當大天使烏列爾臨在於你們身邊的時候會為你們帶來什麼樣的幫助呢?

由於我本身充滿了好奇心,具有探索真知、發掘真相、凸顯實情的能量跟頻率,因此當我的能量環繞著你們,充滿了你們所在的空間,我就為你們帶來好奇心,帶來探索研究的意念,帶來找出真相、追究實情、讓真理展現、讓光明、希望、真相、正義重現的毅力與精神。就像太陽光照進了深不可測的地洞中,為這個黑洞帶來光明、帶來希望、帶來契機,也讓這個黑洞被發現、被找到,並且讓這個黑洞真實的狀況被看見。讓真相實情、希望契機被發現、被看見的這個神聖品質就是我大天使烏列爾最燦爛耀眼的光。

我就像是你們熟知的名偵探柯南,所以你們也可以稱呼我是「天使界的柯南」,因為我十分擅長探索真相,挖掘實情,讓未知變成已知,讓真相大白、水落石出,我充滿了科學家、偵探鍥而不捨、追根究底的精神。

其實我們天使每天的生活過得非常的簡單,ㄧ言以敝之,就是我們只是單純的做自己,每位天使有不同的神聖品質、不同的光彩、不同的能量、不同的振動,當我們表達自己,我們就把這些神聖的品質、這些光彩、這些能量、這些振動,帶到你們的身心靈,帶到你們所在的區域。

你們可以經由瞭解不同天使的品質來召喚我們的服務,在任何時間、地點滿足你們的需求。如果你們需要大天使烏列爾求知若渴的好奇心與勇敢探索未知的精神,你們可以經常召喚我的臨在,我會注入烏列爾的神聖品質跟能量來為你服務,協助你的工作為你的生活帶來豐富的色彩。

我是個十分具有服務熱情的天使,平易近人,當你們經常召喚我,就會發現我是個很好相處的天使,好脾氣、有耐心,總是笑口常開,歡迎大家經常召喚我的陪伴,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