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92894_3025680470805863_488346465979072512_n.jpg

7/16(二)伊莉莎白的傳訊
大天使麥可~如何清理喉輪的堵塞?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大天使麥可!
雖然我不是擅長與人聊天八卦的天使,但我非常樂意提供對人類有幫助的任何方法與建議,我非常樂意協助你們表達你們個人的思想、你們的意願、你們內在真實的渴望。

我是話不多的天使,但當我說話必定是斬釘截鐵、一針見血、直指核心,我從不拖泥帶水、拐彎抹角、避重就輕的說話。我認為說話溝通的目的,就是要讓彼此互相了解、明白彼此的需要、產生默契,搭起友誼的橋樑,因此表達內在真實的想法與意願,是一個說話的人他必須要為自己負起的基本責任。

說話並不是為別人而說,說話並不是要去說別人想聽的話,說話的目的是要讓內在的能量流動,這股能量流動出去築出一條道路、搭起一座橋樑與別人交流溝通。說話的目的是你自身能量的延伸、你思想意識的傳遞、甚至是你內在想像的投射,人類被設計為需要語言來說話,目的是要讓你們有更多的選擇,選擇說出什麼樣的語言?提供何種振動頻率?說話的能力並不是被設計作為攻擊別人的武器。

說話真正的意涵是一把溫柔的寶劍,在溫柔慈悲、理解撫慰中帶著堅定與力量,你們說出的語言可以同時達到溫暖、撫慰、以及堅定有力的指引,這樣的說話、這樣的言語才是具有高頻的振動,才符合了人類被設計有語言可以說話的最初始、最純淨的神聖精神。

當你們言不由衷、說謊欺騙、隱藏內在的真意、在你所說出的言語夾帶隱藏的色彩、穿著誘惑煽動的外衣,這些能量都會在你身體的七個脈輪形成汙染、造成垃圾、產生毒素,說話有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殺傷力,所以說對話、說真話、說誠實的話,說溫暖有愛的話,比說出動機不單純的言語,更能確保自身的安全、健康與平衡。

說出已經被汙染的話只會先汙染到自己的身心靈,等於在無形中不斷的給自己吃下毒藥,時間久了有可能就毒發身亡。無論你們說話的動機、出發點是什麼,最終這說出去的能量還是回到自己的身上,以表示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起責任。如果你們不知道在什麼時間地點該說出什麼樣的語言?什麼樣的談話內容?可以召喚我大天使麥可,我就是你們喉輪裡的那把溫柔的寶劍,我會協助你誠實、堅定、溫柔的表達你內心真正的意願與想法。

如果你們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放任自己不負責任,隨意讓已經被意識汙染的語言脫口而出,每次當你們說出這類言語,就會如同有一條無形的皮繩丢甩出去,企圖鞭打那個聽你說話的人,或者想要用這條皮繩去控制那些聽你說話的人,事實上這些言語因為是虛幻不真實的,反而無法有足夠力道鞭打到對方,也沒有辦法綑綁住對方,所以最後這條繩索會彈回自己身上鞭打自己,然後綑綁自己。隨著你們說出的沒有真憑實據、憑空想像、惡意中傷、偽裝欺騙的語言愈多,破漏空洞的振動頻率越多,回來鞭打自己、綑綁自己的繩索也越來越多,到頭來終究是自己被鞭打的遍體麟傷,被綑綁的動彈不得、失去自由。

如此你們將發現聽你們說話的人越來越少,相信你所說的話的人也越來越少,接踵而來的是反對你的人越來越多,攻擊你的人越來越多、不信任你的人也越來越多,所以其實是你們讓自己陷入一個無法獲得別人的信任、無法贏得人心的窘境與瓶頸當中。

清理喉輪的堵塞、展現喉輪的力量方法其實很簡單:

第一:就是從現在開始要誠實的說話,不再欺騙自己或者欺騙別人。

第二:願意為自己的所說的話負起責任,不狡辯、不推諉、不為了圓謊而一再說謊。

第三:確認自己說出溫暖有愛、激勵人心的語言,因為最初人類被設計說話的用意,是為了要讓你的言語這把溫柔的寶劍發揮影響力,為別人帶來溫柔撫慰並且給予堅定有力量的指引。

第四:接近大自然大口的呼吸,或者用任何的靈性方法去淨化你身體的所有脈輪。

第五:開心的說話、開心的唱歌、讓喉輪保持彈性、保持活力!

第六:召喚我大天使麥可來幫你切斷綑綁在你身上的許多密密麻麻的繩索,就是這些密密麻麻的繩索,讓你無法擁有美好的人際關係。

第七:要堅定的、清晰的、明確的、勇敢的表達你的意志、你的堅持、你的信念和你的想法。

請記住語言是溫柔的寶劍,這把寶劍一直存放在你的喉輪裡,它不是用來攻擊別人、對付別人、或者用來保護自己;它是用來安慰別人、激勵別人、守護正義、維持秩序,因此必須妥善小心的使用,才不會在意欲傷害別人之前,卻早已先傷了自己。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