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90704_222642.jpg

7/5週五大天使加百列的訊息:

尋不到創意靈感、腸枯思竭、江郎才盡了嗎?

你們總是詢問我大天使加百列,
如何才能找到創意與靈感?
我的建議是,那就讓自己盡情的振動吧!

振動的方式有很多種,尤其來到了人類世界,你們把振動表達得淋漓盡致、五花八門。
你們可以唱歌、跳舞,可以彈奏樂器、可以跑步、可以哭泣、可以與人分享心事、可以與寵物互動、可以旅行、可以品嚐美食、可以聆聽蟲鳴鳥叫、可以運動、可以朗誦詩歌,這些都是能夠讓你們開始振動,產生更多創意與靈感的好方法。

愈是希望擁有源源不絕新鮮活水的供應,愈是要讓自己動起來,去從事喜歡的活動,讓自己開心喜悅,這是我大天使加百列提供給你們的最佳創造靈感的好方法。

*.;:。ˍ+.,:☆:﹉*.;:。ˍ+.,:☆:﹉*.;:。ˍ+.,:☆:﹉*.*.;:。

😍這個週五大天使加百列帶給我們的創意與靈感:

大天使加百列的能量與水元素有緊密的連結,每次當你們喝水、游泳、沐浴、接近河川瀑布海洋的時候,可以召喚我大天使加百列的陪伴,我會將純淨白光的能量注入這些水元素當中,經由你們的氣場、你們的呼吸、你們的身體而吸收,促進你們的新陳代謝、汰舊換新,洗去你們陳舊的細胞以及老調長彈的思維網絡,注入朝氣蓬勃的元素,激活你們內在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讓你們的思緒改頭換面、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