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16768_2921948687845709_6229265603698360320_n.jpg

今天6/8(週六)的值星天使是大天使薩基爾。
大天使薩基爾是充塞於宇宙間的知識寶庫,任何喜歡研究學問、探索人生智慧、了解浩瀚無窮宇宙奧秘的學習者,都可以召喚大天使薩基爾來為你服務,愛好求知,樂於增廣見聞,喜歡閱讀累積知識的人特別能與薩基爾的頻率共振。

學習是一條漫長需要有相當耐心、決心與毅力的道路,當你們專注沉浸在知識之海裡鑽研、探索、領悟,你們就進入到大天使薩基爾的核心,與神創造我的最初始的本質合一。

我總是把靈魂想要給你們的訊息從靈魂之心💓,往下澆灌到你們身心靈的所有層面,每一個靈魂都是一個知識的寶庫📖,記錄著從祂被創造開始一直到現在祂所經歷過的生命道路、祂所領悟的智慧、祂所開發出來的潛能,以及對於未來的展望與期待,如果你們想要跟靈魂有更緊密的連結與溝通,可以呼求我的協助,因為我是第五次元靈魂之心的照管守護天使,我特別與虛心求教精進學習的人心靈相通。🌿

長期寫作的作家、編劇、撰寫文字的記者可以召喚我大天使薩基爾的從旁協助,加快文字歸納整理的速度。

*.;:。ˍ+.,:☆:﹉*.;:。ˍ+.,:☆:﹉*.;:。ˍ+.,:☆:﹉*.*.;:。

🔮本週大天使薩基爾要給予大家的祝福跟鼓勵是:

當你們進入了知識之海,你們發現了自己的渺小,卻也同時展現了自身的偉大。因為這浩瀚無窮宇宙中的每個生命都像是生命奧秘之書裡面的每個字、每句話、每個標點符號,我們共同寫出了永恆不滅的生命之書。

在今天我鼓勵你們找個安靜的時間坐下來,認真的寫下幾段對自己的鼓勵、對自己的讚美、為自己的加油打氣。我鼓勵你們寫一篇未來的日記,思考在未來你希望讓自己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或者到圖書館安靜閱讀。召喚我大天使薩基爾來陪伴你們從事這類活動,更能感受到我的臨在與陪伴。

生命彷彿是一部永不停演可歌可泣的舞台劇,當你已經疲憊於扮演某個角色,可以召喚我大天使薩基爾來協助你卸下不是你應該扛起的重擔,讓你能輕鬆自在的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