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ng

《靈魂祈禱文》的練習,是綠光大師《迪瓦爾.庫爾》經由他的訊息管道《愛麗絲.貝莉》傳遞給地球的,每次當我們唸誦這個祈禱文,可以強化我們的靈魂力量,加深與高我、源頭的連結。

請至少唸3遍,多多益善,唸完靜坐5~10分鐘接收來自源頭的神性灌注。歡迎留言你的感覺。

🔥如果你是敏感體質、容易被環境影響,個性優柔寡斷、總是拿不定主意,有卡陰靈擾的現象,最近運氣不佳⋯請多唸這篇具有神聖頻率的祈禱文。

🙏靈魂祈禱文🙏

我是靈魂(I am the Soul)
我是神性之光 (I am the Light of Divine)
我是愛 (I am Love )
我是意志 (I am Will)
我是確定的設計 (I am Fixed Design)

我是單子 ( I am Monad)
我是神性之光 (I am the Light of Divine)
我是愛 (I am Love)
我是意志 (I am Will )
我是確定的設計 (I am Fixed Design)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