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png

各位天使們,我們來練習:「求取豐盛的胡那祈禱」,完成後請分享你的感覺。

⭐️⭐️⭐️求取豐盛的胡那祈禱⭐️⭐️⭐️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和《神聖本源》:

我,(自己的名字),光之子,從我發光的心輪祈求,為我現在所需要的一切,立即提供神聖的豐盛!

我聲明自己已經解除貧窮意識的協議、程式或實相,不管它是來自我這一生或前世!

我廢除所有的自我限制,完全敞開來接受本源的天賜禮物!

我完全敞開自己,接受無限的顯化能力!

我以光之名鄭重宣告,要吸引純淨的豐盛來到我這裡以及地球!

親愛的高我,我現在從我發光的心輪請求你將我的意願告知本源!

我現在就命令祝福如雨般灑下!

以摯愛的本源之名,我完全接受並以感激之心收下給我的一切豐盛,誠摯的感激,順心所願!!

祈禱結束時,掌心向上接收源頭給你的神聖祝福幾分鐘。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