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673_10151334391575686_295880425_n  

Sandra問: 有些通靈人會讀取別人的心智,我可以讓別人不要讀取我的思想嗎?

如何保護我的意念不被人窺伺?

 

《大天使麥可~如何預防他人讀取我的心智?》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值得你們全然信任與交託的大天使麥可!

 

感謝你提出了一個在這個容易以訛傳訛、資訊頻頻誤傳的世界裡極度需要被釐清、需要被家喻戶曉的問題。今天就讓我來清澈你們所有人的無明疑惑、打開你們自我障礙的限制性牢籠。

 

這是一個即將邁入全民通靈的時代!

 

我曾經說過,你們每個人最需要、最適合、最能夠自我幫助的通靈方式,就是與你們內在的高我通靈。你們每個人的內在都居住著一位博學多聞、慈悲善解、珍惜疼愛你們,總是默默指引著你們,一直隱居在你們之內,與神聖源頭保持著密切聯繫的高靈,祂就是你們神性的高我。

 

當一個人的心思意念能夠宛若水晶般純淨通透不含雜質,沒有小我慾望的糾葛眷戀,能夠保持中立平衡,遵循著宇宙法則的秩序,願意效法光的神聖存有們的普愛眾生,這樣的人的確能夠觸及這天地間所有一切人類、植物、動物、礦物的深層脈動,洞察知曉這些生命在當下的起心動念與意之所趨。

 

就如同我們天使與高靈,透過檢視你們的思想意念之波,能夠一眼解讀你們的思想脈絡。因此你們無法利用臉部的表情、肢體語言與說話的語氣這些小我擅長的狡猾心機來掩蓋隱藏你們的真實本意,你們無法在我們的明心慧眼下瞞天過海。

 

由於我們是處於更高遠的視野觀察著你們,因此我們理解,不論你們表達傳述

的是如何澎拜洶湧的愛恨情仇與慷慨激昂的憤世嫉俗,都是在當下最適合你們、你們最需要釋放的情緒波動與能量流轉。對於人類世界的人性起伏我們當然不會有任何的批判與杯葛,也因此你們所擁有的複雜情緒都絲毫不會動搖我們對你們的珍愛與支持,也無法汙染到我們自身的中立性、客觀性與純淨度。

 

所以一位真正像天使高靈般能夠洞察知悉他人內心世界,真正通靈靈通的人,對於他所感應到、接收到有關於你們的一切,他必然也能夠保持沉穩優雅,如如不動。

 

你們的世界存在著眾多無形的神聖存有,你們所信仰的神佛,難道祂們不夠了解你們嗎? 難道祂們不會知曉你們的內心正打著甚麼如意算盤嗎?當有人心懷不軌企圖為非作歹,這些神佛難道不會洞察知先嗎? 天使高靈難道會疏忽了你們內在醞釀著想要破壞和平、陷害利用別人的惡念嗎? 對於你們人性中低頻狹隘的思路我們是完全瞭若指掌的。但為何明知你們即將要起事犯罪、將要傷及無辜,我們卻從未加以阻止干涉以避免悲劇的發生呢? 因為我們明白這是你們需要經歷的過程,這是你們必須走過的涉險之路。

 

我們不能夠動了私念、起了偏頗的心來阻撓遏止這些不幸事件的發生,因為這些事件的背後有待人深省的隱喻意義與偉大的價值。我們無法違背宇宙法則的規範,剝奪你們進入神性之門的機會,我們的插手干涉將會耽擱延誤了你們靈性的學習與成長。

 

然而我們也不是站在高處袖手旁觀、冷眼視之。你們每個人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經常適時適地藉由各種不同的管道與途徑,賦予你們靈感,暗示提醒你們進入較高智慧的頻率來做決定,指引你們迎向光明的方向。如果你們有所感應並跟隨直覺而行,可以因此避免重覆編織因果的業網;若是你們置若罔聞,那麼就代表在某些面向,你們仍未能夠透徹,仍未能有所領悟,尚未產生智慧,因此必須從製造錯誤與傷害的行動中,因為感到痛徹心扉而覺醒了悟。所以不論是你們認定的對與錯、好與壞,在我們天使的眼中,都是正確、都是對你們的身心靈有益之事!

 

因此一位通靈人,如果因為內在精進的修持而擁有著如同明鏡般皎潔清晰的意念,他的確能夠掌握到周遭環境的情緒思想躍動,但相對的也為他帶來考驗與試煉。他是否足以安詳自在,不會因為知悉別人的弱點與致命傷而操縱擺佈別人,妥協於小我私慾的慫恿誘惑? 可以肯定的是,若是不幸墜落人性貪婪的慾望之海,他偵測的準確度將每況愈下,失準失誤的情況也將層出不窮。

 

也即是說,真正進入高振動頻率、進入神聖源頭的世界裡、宛若純淨水晶般通透的人,已經是一位高靈、一位天使、一位揚升大師,他全盤接納每個人都正走在靈魂所造就的生命路線中,他尊重別人的隱私與意志,不會興起干預操控別人的邪念,更不會利用神通力來危害別人。一個企圖利用靈通力來損人利己的人,他也終將走火入魔,這靈通力為他帶來了更嚴厲的業力試煉,並且因此失去了進入神聖源頭成為純潔水晶的機會。

 

若是你們感受到有人未經你們的同意窺探你們的內心,可以召喚我大天使麥可或任何一位你所知道的天使的臨在,要求我們保護你們,我們將在你身體的周圍架設保護的光罩,讓有著不良意圖的通靈人無法明確偵測到你的動向與意圖。

 

其實,若是你胸懷坦蕩、光明磊落,你並不會吸引此類人物的靠近。當你企圖利用無形世界的力量來操縱別人以滿足個人的私慾,就很有可能在現世生活裡出現如同是你的鏡子般的人,把你想要對待別人的潛在意圖顯化成實像讓你看見。為的是提醒你,當你因為被別人窺探隱私而感到不安全不自在,同理可證,別人也不希望被你洞察他們內心的秘密。

 

陪伴在你們身旁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是保護你們不被負面意識與能量所打擾的安全護衛。對你們而言最重要的人間法就是自由意志的法則,這自由意志的法則也是宇宙法則之一,任何其他的靈魂想要窺探得知你不想曝光的內在世界,必須獲得你靈魂的同意。

 

當你們尋求通靈者、占卜師、靈性諮商師的協助,想要更進一步了解自己並預測未來,符合自由意志法則的正當管道是必須獲得你的靈魂與神性高我的同意,你的靈魂願意透漏多少,這些靈性諮詢師就獲得多少的訊息。在未經過靈魂的同意之前,私自打探靈魂的意願、未來的動向與隱藏的秘密都是違反宇宙法則的行為,這也將為這個窺探他人的靈魂秘錄,招致了必須要承擔的功課與責任。再神通廣大的通靈人或占卜師,都不可能把你的靈魂與高我所知道的一切巨細靡遺全盤托出,因為若是你們知曉太多,你們會試圖閃躲逃避該負起的責任,如此一來靈魂來到這物質世界的體驗與學習將徒勞無功。所以靈魂只會洩漏現階段你必須要知道、你可以知道、知道之後對你有實質幫助的內容。

 

通常一位通靈人如果真的經由高頻率次元的存有連接神聖高我、天使高靈、揚升大師,連接你們所認知的神佛,想要讀取你的生命藍圖、你的阿卡莎紀錄、你未來的人生動向,都必須經過你的靈魂或內在神聖高我的同意。而遵循著這正確的管道所得到的訊息,才是對你們最有幫助、最妥當、最符合你的靈魂計畫的。只要這個靈性諮詢師是遵循這個正確的途徑來服務,沒有添加個人的私慾調味料,他們就是稱職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會讓自己陷入因果業力的課題。

 

所以當你們接觸通靈人、算命師、占卜師…這些你們認為已經開啟了神通力的存有其實不用太擔心,因為你們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正保護著你們,防止你們被具有靈通力的人下蠱、下符咒、或者讓他們窺見你們的心思,掃描你們的氣場,運用他們的神通力來控制你們。如果仍然覺得不放心,觀想在你們身體的周圍有白光、藍光與金光把自己包裹起來,具有再強的他心通能力的人也沒辦法穿透這高頻率的光的保護罩來窺探你的內心世界。

 

不然請你召喚我大天使麥可的臨在,我將用我的藍色光劍切斷你們之間維持聯繫的乙太負面能量管。因為當其他人有想要窺探你們的意圖,這代表你內在有某些見不得光的較低頻率與之唱和,你們之間會有很多乙太負面能量管銜接連結,召喚我來斬斷這些能量溝渠,當你們之間的聯繫與溝通因此中斷,那麼他想要偵測你所收到的資訊就不是那麼清晰明確有把握了。

 

最後我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這句話來與各位朋友互相勉勵!

 

讓自己更自由、更無所畏懼、更順暢的生活在人間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著正面光明、善良有愛的意念與思緒,如此即可遠離所有的黑暗與邪惡而不被操控!

 

我是在任何時刻都閃亮著正義藍光、充滿著智慧金光的大天使麥可,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麥可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