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在情人節這深具意義的日子裡完成了天使靈氣1&2階的工作坊,又有8位美麗的人間天使加入地球靈氣光柱的行列,成為天使靈氣的管道。歐耶!!

 

在兩天工作坊裡大家一起優游在天使國度裡,接受天使的愛與祝福,讚嘆著天使美麗的光彩與神奇的療癒能量,想著想著眼角忍不住掛著感動的淚珠,縱然已經回家兩天了,天使靈氣高頻細緻的頻率仍然在我的身體溫柔的振動著。

 

能與天使一起工作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與喜悅,或許在過去世我也曾對天使如此承諾,今生我將再次重申,即便犧牲我的生命也願與天使生死與共,不離不棄,這是我在情人節對天使所立下的愛的誓言!

 

感謝天使、宇宙星際療癒聖者、揚升大師們的愛!

感謝天使姊妹們的信任與回饋,讓我此行收穫滿滿,妳們真的是神所創造神奇不可思議的完美靈魂啊!讚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靈氣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