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6284_931911023487243_8336917394287696265_n  10884505_764014180347146_826138036_n      

感謝勇敢的中華新時代協會,勇敢來參加活動的人間天使們,還有我自己~勇敢的伊莉莎白! ^^

 

我覺得這次的《天使之愛共享會》盈滿了大天使麥可灌注給我們的信心與勇氣!

 

怎麼說呢? 因為雖然我已知曉整個活動的大綱,但細節的流轉完全由天使們一手包辦,因此我著實無法掌控現場能量的發展與走向。我覺得大家都好勇敢喔(我第一次帶領從沒帶領過的活動,你們也敢報名參加,哈哈…),並且對天使、對我充滿了信任與信心,實在令我大受感動,太感激了!

 

這個工作坊,來了近50位大天使麥可與大天使拉斐爾的粉絲,雖然我心裡早已有“數”,大天使麥可也一再要我安心放心,只要專注在接收訊息引導流程即可,能量的強度與廣度完全由祂們運作。但由於這是個完全純粹能量體驗的活動,每個人對能量的感知與敏感度又不盡相同,即便大天使麥可給我力挺到底的保證,我除了掛慮著天使是否能做到符合我的要求之外,內心更高漲著想要測試大天使麥可及其天使聖團到底有多少能耐的好奇心。

 

由於被灌注高頻能量,我的振動頻率飆高,不由自主變成跳躍式的說話,雖然對時間配置的節奏感是清晰明確的,但情緒卻越來越興奮越high,因為我發現當自己在分享與大天使麥可互動的過程時,竟然感受到你們的共鳴(也就是說你們都能理解,不會認為我得了幻想症,呵呵…),我太開心了!我有回到家的感覺,我找到我的天使家人了,感動到眼淚又在亂飛了

 

事後大天使麥可告訴我,祂很喜歡我這種真實樸拙、自然不做作的帶領風格(他的意思其實是說我很“台”吧?^^),祂說不需要老練,只要做真實的自己就是表現出天使的純真。

 

而我也從這個共享會再次震撼於大天使麥可對我們的愛,那是一種厚實沉穩不要求回報的愛,我感覺到這個天使的“宿命”就是負責無條件來愛人類、幫助人類提升的。我曾經問祂: 神跟宇宙也沒發薪水給你,你為什麼會這麼拼命死忠的在地球服務呢?你這麼做到底對你有什麼好處啊? 祂回答我說: 我的天使原型就是被創造、被設定成會愛人類、愛地球、愛整個宇宙,我並不認為我是在工作,我也不需要薪水來維持生計,我只是在充分地表達“大天使麥可”的本質。當我對妳們付出愛,我只是在全然的做我自己、擴展我自己,我歡欣喜悅於做自己的過程。當我付出越多愛,我的能量能覆蓋的範圍就越大,遍及整個銀河宇宙星系…..。聽祂說完我啞口無言,突然好感激造物主及神,創造了無法計數的天使,並且把祂們差遣到地球來服務人類….

 

最後我要感謝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加百列、聖母瑪利亞及其所屬天使聖團的臨在與協助,也感謝所有參加活動朋友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感謝祢們引導他們前來,讓這次的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由於時間有限,我沒能讓太多朋友分享體驗天使能量的感覺,但我實在很想知道你們到底有沒有收穫?由於一直全神貫注在接收訊息引導冥想,無法分神觀察你們的狀態,比較清楚的是當我現場為麥可傳訊的時候,聽到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能不能請你們在這裡略為分享回饋,如果不方便也請你們私訊我好嗎?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