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22_110679609034647_3840298_n  

同樣都是火能量的【大天使麥可】與【太陽神阿波羅】差別在哪裡呢?

 

在最初接收【大天使麥可】訊息的時候,彷彿有一把三昧真火的火槍對著我的脊椎猛燒,那是一股恆定、專注、堅決要燒進我的骨子裡的力量;脖子也好像被人用手掐住,聲帶被壓縮到幾乎凸出喉結,喉嚨則像是卡著燒紅的鐵塊,我柔美的嗓音頓時變成雄厚沙啞的低沉男音,這種極度不舒服的狀態約莫維持20分鐘我就撐不住了,只好趕快投降休息。

 

被三昧真火燒了二年後的現在,幸好我甜美的嗓音還在,持續2小時以上承受麥可的精煉之火也不成問題了,令我備感欣慰的是,其他大天使、高靈、揚升大師的能量我也能悉數全收、甘之如飴了。如今回想,當初忍耐著好幾月喉嚨著火的痛苦還真是勇氣可嘉啊, 這就是屬於大天使麥可九次元的精純之火!

 

而另外一位火神是保羅來諮商工作與愛情時相遇的。

一開始我不太確定出現的指導靈來者何人,也是具有火的能量,穿著打扮又跟大天使麥可不一樣,直覺我一定認識他,只是一時之間…….我請求祂給我更具體的影像辨識,結果出現了帥氣英勇的將軍駕著火戰車奔過天際的畫面,我驚呼一聲:【太陽神阿波羅】!

彷彿為了印證我的答案,霎時我的背脊有如無邊荒原被野火狠狠燒過,我差點從椅子上彈起來! 好燙啊! 這來得迅速又兇猛的火焰,是屬於阿波羅神的太陽火!

 

而從諮商的經驗裡,發現很多人的指導靈都是【觀世音菩薩】。每當觀音上師傳遞訊息的時候,我的心輪深處便盪出了陣陣溫暖熾熱的漣漪,就像蓮花的花瓣層層向外綻開,整個心窩被熨燙得服服貼貼,舒服到不想說話,只想沉浸在這種充滿安全感與關愛的溫柔鄉裡,觀音菩薩果然是有著高強心輪功夫的大師啊!

 

另外一位讓我刻骨銘心的是喬安的指導靈【約書亞】(耶穌基督)

當約書亞降臨的時候,我感受到一股龐大雄厚的勢能籠罩了整個空間,這勢能裡充滿了強烈的無條件的愛、完全的理解與無限的支持,我的身心因為一時無法負荷這麼多的被愛悸動到顫抖並開始啜泣。

 

過去為了追隨耶穌、為了傳遞基督意識而遭受迫害的畫面一幕幕閃過眼前。

我把原本為喬安準備的面紙盒接過來,哽咽語塞的跟喬安致歉,必須等我哭完才有辦法傳遞訊息,後來喬安也跟著激動落淚, 她感謝我替她哭一場。

 

其實我內心真正的領悟是:喬安是上天差遣來協助我的天使,在約書亞療癒她的同時也療癒了我….

 

我真的十分感恩此生能有機會親身印證天使與揚升大師們的存在,並得到這些高智慧存有的恩德澤被,而我所能回報的就是成為通透純粹的訊息管道,無私詳實的傳遞天使與揚升大師的智慧與愛!!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