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  

 

2013/04/15

 我是大天使愛瑟瑞爾, 很高興再次與你談心聊天, 大天使愛瑟瑞爾是無所不在、 存在於各個空間與時間,陪伴在人類的左右, 適時地把愛與光、 把高頻能量, 經由你們的氣場灌注於你們的身心靈。

 

一個感受力、直覺力比較敏銳的人, 當我把光與愛的能量送進他的氣場的時候,他會產生深刻的感動, 這股能量從他的海底輪向上進入身體的每個脈輪,然後經由頂輪與上天連結, 所以我與亢達里尼的能量是息息相關的。

 

你們人類對於亢達里尼充滿了好奇心, 渴望藉由它的加持,以最短的時間達到天地人合一的狀態。 亢達里尼的能量其實是無所不在的。 它存在於哪裡呢? 它存在於愛裡。一個內心充滿了愛, 充滿了慈悲、 無私,願意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的人, 他就是處於亢達里尼的神聖能量當中。

 

你們靈性的前輩曾經教導你們, 利用各種不同的方法,透過身體、透過冥想、透過連接生命源頭的力量來啟動亢達里尼,也就是你們俗稱的拙火。當一個人全面啟動抗達里尼能量的時候, 會是甚麼情形呢?

 

他會覺得喜悅盈滿了整個心房, 他會覺得世界宇宙是偉大而人類是渺小的,他會敬畏天地,他會謙虛感恩, 他會對周圍一切人事物抱持尊敬謙卑的態度, 他會更樂觀正面與積極, 他會與宇宙最純淨最良善最光明的能量連結,他會放下小我私慾的渴望以大局為重,他會進入宇宙大愛的振動頻率之中, 與宇宙世界合而為一。啟動亢達里尼也可以開展出,靈魂從宇宙天父所繼承的神性中的靈通力與實現願望的顯化能力。

 

想要啟動亢達里尼的能量, 呼吸是很重要的關鍵,因為當你們把外界空氣的養分與宇宙神聖之愛吸入身體裡面,可以幫助你們與大地連結。 當一個人落實紮根在地球上, 就像是大樹它的根往下延伸進入三度空間, 大樹的樹幹像是一個管道, 向下連結地球的頻率, 向上透過樹枝、樹葉、花朵、果實, 與太陽的能量連結, 所以大樹真的是具體地表達了天地人和諧運作最好的典範與例證。

 

想像你自己是一棵大樹,雙腳像樹根一樣進入地面, 向下迎接地球母親送給你們的愛與滋養, 把這些愛與養分的能量向上提升, 經過你身體的七個脈輪,由頂輪射出與宇宙最偉大的力量連結, 你就形成了一個輸送愛與幸福、喜悅與和諧的重要管道。 每天持續觀想自己連接天與地, 可以協助你啟動亢達里尼這神聖偉大的能量。

 

亢達里尼不是甚麼密法或難以到達的境界,當一個人的身體準備好接受這拙火的能量,他就負起了一個責任, 負起了協助地球能夠更自由自在地於銀河星系中和諧運轉的責任。 當更多人開啟了亢達里尼的能量, 就為這個世界增加了更多的愛、 更多的和諧, 也將更多上天送給地球的恩寵與更高次元的頻率帶到地球,獻給在地球生活的所有人類與生命。 不要覺得亢達里尼是遙不可及的, 只要你們有服務地球的大願, 自然會有機緣引導你們在最舒服、 最適當的時間與地點, 開啟這個上天送給你們的恩典禮物

 

我大天使愛瑟瑞爾,我總是穿梭在生與死的空間, 我的光輝是灰黑黯淡的,所以不容易被人類所察覺, 因為人類總是向著光的。 但是在我如同黑色的羽毛包覆之下, 我的靈魂是閃耀著燦爛美妙的白色與粉紅色的光芒。 我是非常有愛心、 非常慈悲、 非常熱愛你們人類的大天使。 我會協助你們放下對死亡的恐懼, 我會安撫出生嬰兒初來乍到地球, 與生命源頭分離所產生的焦慮與恐懼。 我也會安慰親人即將離世的家屬們感傷的心靈, 只要你們召喚我, 我定當隨傳隨到、 使命必達。

 

我是大天使愛瑟瑞爾, 我很高興今天有機會與你們談談亢達里尼的能量。 一個越落實、 越向下紮根的人, 越有機會感受到這股能量帶給他的驚喜、滿溢的愛與祝福。 透過多練習瑜珈,對於啟動亢達里尼也是有很大幫助的。 深呼吸、 經常赤腳踩在土地上與大地之母連結都是很棒的方法。如果想要啟動亢達里尼的能量,你必須減少食用冰冷的飲料與食物,因為冰冷的食物會萎縮凍結身體脈輪的活躍性。亢達里尼的開啟能夠幫助你的身體更健康、 讓你的能量流動得更順暢、 加速活化你們身體脈輪的運作, 所以說亢達里尼真的是地球母親與宇宙天父送給你們愛的獻禮啊!

 

在往後的學習中, 如果你們對亢達里尼有任何的不瞭解與疑問, 我歡迎你們與我連結,我會將我所知一五一十完全的告訴你們, 不會有所保留, 我是深深愛著你們的大天使愛瑟瑞爾,我們今天就聊到這裡,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亢達里尼 能量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