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Hi伊莉莎白~


  謝謝妳寄來的諮商錄音檔,妳寄來後我剛好連忙幾天,今天終於有時間聽完。

上次的靈氣和這次的諮商所得到的訊息,讓我把所有拼圖湊在一塊,著實對自己的思維模式以及它如何創造生命中的一切痛苦有了完全的體悟,回顧一路來的歷程,就如同天使和指導靈指出的,自己是作繭自縛者也是唯一能解救自己的人,而且訊息一再地提醒我有很多的愛支持著我,我是有價值的,這些都是我過去一直無法相信的。

在我走到谷底、求救無門時,從妳為我接收到的這些訊息,讓我體悟到自己並不孤單,也願意重新去面對這一切,我現在知道怎麼做了,我想我能走出來了,真的很高興在這時候認識妳,不得不讚嘆宇宙神奇的安排,我也很希望能有機會親自見到妳哦!

總之,現在我總算懂了事情的真相,可以重新出發了,學習放下過去,寬恕和愛自己,並且開始勇敢嘗試著敞開心去好好活在這世上了,謝謝妳和天使們。

艾莉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諮商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