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66726_2989296931110884_4054635902666801152_n (1).jpg

7/2週二大天使麥可的訊息:

生命的氣息充塞在每道陽光、每個雨滴、每陣微風,以及人們堅忍不拔的汗水中。生命是不輕易倒下的勇士,意志是它鋼鐵般的生命寶劍,支撐著一個人,拒絕向生活的艱苦、挫折、失敗投降。

我是天使王國的勇士大天使麥可,我為你們帶來靈魂在生命道途完成祂的志向、祂的理念、祂的堅苦卓絕,所需要的勇氣、信仰、決心以及戰鬥力!

我所賦予你們的戰鬥力並不是用來與別人征戰或挑起光明與黑暗的對立。我所灌注給你們的大天使麥可的力量,是發生在你們的內在層面,支援你們的高我展現力量令小我臣服的武器以及能量補給。

所有的矛盾衝突皆是你們內在心識的運作,與外在的世界、外在的人事物、你們周遭的環境、整個星球實屬無關。我並不會參與你們對外在人事物的討伐,如果你們認為召喚大天使麥可能夠協助你攻打你的敵人,甚至向世界宣戰,那麼這純屬你自己個人的幻想,因為戰爭永遠只發生在你一己之內,是你的內在人格與天使質地的長年對抗形成外在世界的紛紛擾擾及動盪不安,誠然是你內在意象的投射,與他人完全無關。

*.;:。ˍ+.,:☆:﹉*.;:。ˍ+.,:☆:﹉*.;:。ˍ+.,:☆:﹉*.*.;:。

🙏今天大天使麥可的提醒與叮嚀是:

專注在自己生命道途的參透與領悟,莫要消耗個人的能量去干涉牽制他人的動態與意向,你們是生命共同體,這個星球的成敗興衰與你們每個人息息相關。當你們自認為是光明的使者,手握正義之劍去打擊別人的同時,你們也成為了邪惡的共犯,暴行總是陷人於不義,不論你師出何名。

召喚我大天使麥可,用我的光劍,切斷從你內在的無明與激情所牽引而出的外在情境的幻相,協助你們更自由、更灑脫、更願意為自己負起責任,不再推諉卸責,進而專注於開鑿落實你們所邁出的每一個生命步伐。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