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691_765538036797316_788267663_n

Dear Elizabeth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妳是個讓人覺得好溫暖的人^__^

可惜我們距離真的太遠了,不然真的好想上妳帶的光課哦~~

那天我的收穫很多~

伊莉莎白夫人、羅密歐和大天使夏彌爾的談話是如此精準、溫暖、鼓勵人心...

我昨天把錄音聽了一次,心頭滿是安全和溫暖的感覺,

妳真的好棒,把他們的訊息傳遞的這麼清楚,

也辛苦妳了,我的問題太多,麻煩妳好久^^"

雖然我第一次做這樣的諮詢,但我的感覺告訴我,妳是一位非常有愛的訊息傳遞者!

除了天使和指導靈的訊息外,

妳和我分享的,天使告訴妳對金錢的解釋,

這一點對我幫助也很大,給了我一個新的觀點和思考角度~

伊莉莎白夫人說,要我多留意,

如果生活中一直出現他們的名字就是他們要給我徵兆,

我是從過完農曆年之後才搜尋到妳的部落格,之後我每天都會去看妳部落格的文章,所以我每天都看到「伊莉莎白」這四個字耶!

部落格裡的文章,雖然有些是個案分享,

但真的每一篇都讓我很有感觸和收穫,所以才會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去一趟高雄~(就算這次沒和家人去,以我的個性,我一定會找一天專程去見妳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聽到妳分享更多故事,和露易絲湖旅遊的故事^___^

Susan Chung  

2014/03/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指導靈 伊莉莎白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