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7130_2419906048111980_3424638228399915008_n.jpg

不要小看自己的另外一半,你有多優秀,你的另一半就有多天才!你有多麼高的靈性,他就有多麼深的智慧!

夫妻的靈魂都是旗鼓相當的,否則如何能吸引在一塊兒呢?

當你希望另一半也走進靈性的道路與自己同步成長(因為你認為這樣是為他好,這樣才是對的),然後批判對方、要求對方改變來配合你是行不通的。

因為此時的你,已經陷入了靈性的傲慢,不僅無法得到對方的認同和共鳴,還有可能適得其反,引起另一半的反彈和挑釁。

最棒、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是尊重他,先讓他做自己,不要勉強他為你改變。「尊重」是親密關係中學習給對方無條件的愛的第一步。

先專注在自我提升與成長,讓他看見你自身的轉變,讓他感受你變成了更美好、更善解人意、更容易溝通的親密伴侶,他自然會對你所學習的東西產生好奇與信任,他就會自動自發、心甘情願地跟你走在一起。

很久以前我也曾疑惑,如果從來都沒有學習過靈性的人該如何揚昇呢?

後來天使告訴我,每個人的靈性都是俱足圓滿的,進入地球主要是體驗,各種不同的體驗帶給靈魂想獲得的智慧與力量,這就是靈性的成長。

我們學習靈性是靈魂選擇在靈性的領域體驗,不代表我們就比別人厲害、有比較高的智慧或靈力,也不見得學習靈性的人就能更快、更容易揚昇。

即使是對靈性領域一無所知、不相信、甚至是排斥的人仍然是個「靈」魂。

我的父親終其一生從沒有接觸過與天使有關的事物,我年輕的時候想要受洗當基督徒,還被他宗教迫害過,差點被他逐出家門。

但是當我第一次傳送天使靈氣給他,他就在療癒的過程看見天使的亮光了。

有些人的靈魂藍圖並沒有設定要進入靈性的領域探索,這不代表他們就不具有高度靈性或者他們的靈性就沒有成長,生命與生活的種種試煉與考驗就是最棒的靈性教導。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