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200403_162202.jpg

最近大天使Michael告訴我,目前已經有三顆地球成型了。

第一顆地球是人類尚未出現,保留最初原始風貌的地球。那是屬於地球原生物種的世界,是植物礦物動物的天堂。是為了保有地球的原始根基與血脈而存在。

第二顆地球是在3-4次元頻率振動的地球,在這個頻率帶振動的人們,深陷在負面低頻的情緒中,過著恐懼不安、辛苦艱難、苟且偷生的生活。

第三顆地球是在5-7次元頻率振動的地球。在這個頻率振動的人們,內心充滿了平安感恩與富足,互助互愛互享,過著心想事成、沒有匱乏、安居樂業的生活。

這三種振動頻率同時存在於一個物理地球裡,卻各自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

如果人們還不知自我覺察,依然被小我的負面情緒控制,隨著時間的演進,第二顆地球與第三顆地球的差距將會越來越大,也就是恐懼匱乏的人會更加的恐懼匱乏;內在安全和諧的人會更容易心想事成。

由於地球正在奮力讓自己往第五次元邁進,在未來,天災人禍將更為層出不窮,個人振動頻率的高低是「安全與否」的決定關鍵。

也就是個人自身的振頻將決定他是過著如履薄冰、惶恐不安的生活?還是寧靜平安、心想事成的生活?

當我看著電視裡的新聞報導,看見大家瘋狂的搶購物資口罩,感受到集體意識的恐懼能量,但我的內在卻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不理解為什麼他們要那麼驚慌失措?在那個當下,我感受到第二顆地球和第三顆地球振動頻率的明顯差別。

不同的頻率振動形成各自的空間和實相。這些空間和實相存在於一個更大的空間裡。

仍然只有一顆物質地球,但有三種不同的振動頻率同時存在於地球各自振動,過著各自創造出來的生活。

其實現在已經有很多人的振動頻率可以達到第五次元甚至第七次元了,像我們在運作天使靈氣的當下就是在第七次元的頻率振動。所以要進入更高次元並不困難,人的一天當中有可能在三次元和七次元之間來來去去。

心情好的時候,充滿光跟愛就在第五次元,心情不好的時候開始攻擊批判別人就掉到第三次元。

因此在接下來的時日裡,全球人類將進入調頻大作戰,因為要進入更高次元並不困難,但是如何維持在高頻不再掉墜,將是人類要努力耕耘的重點。

要讓自己的頻率維持在第五次元,無法臨時抱佛腳完成,是需要靠大家養成習慣堆積能量而成的。

大家不要小看天使靈氣,認為只是睡睡覺放鬆沒什麼強烈體感,就覺得沒有什麼效果,這就是天使靈氣厲害之處,可以在無形之中,把天使七次元的頻率錨定在我們的所有層面。

我要呼籲大家,請多多把天使靈氣介紹給你的親朋好友,讓我們帶更多人進入第三顆地球,不要遺棄他們留在第二顆地球辛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