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55297_3835955883111647_5376384973882261504_n.jpg

3/274/12 邀請大家唸誦「防止干涉的宣稱」

😇參加方法如下:

1.不限時間、地點或次數,想到就唸,ㄧ次唸完全部或只唸其中某一段也可以。

2.大聲唸出來或默唸都可以。

3.唸完靜坐幾分鐘更好。

4.靈魂沒力量的、有靈擾的、被附體的、想要提升指導靈層級的、想要提升你的靈性工具(靈擺、牌卡、光劍)等級的、想要重新為自己程式設計的、解除因果業力的、解除過往承諾契約的、增加心想事成的能力、擴展靈魂光體、增強氣場都很適合做這個練習。

5.有意願參加者請留言「我參加」。

當你愈堅定愈有信心的大聲説出下列的宣告,你的靈魂就會愈有力量!!

1. 你的指導團隊: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宣稱,我的指導團隊一旦要作出必要的變換,必須只能由百分之百的光之成員組成,他們從未被黑暗實體所重新程式設計。誠心所願!

2. 你的高我: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宣稱,我的首要指導者,我的較高自我, 應是百分之百的純光實體,從未被黑暗實體所重新程式設計,如有必要作出此類改變,請儘快做出。誠心所願!

3. 你的意識: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宣稱,我的意識混合體如有必要,應被轉化成由百分之百純光實體所組成的混合體,從未被那些黑暗實體所重新程式設計。我進一步宣稱,這一轉化應儘快發生,但最好發生在我夜晚睡眠期間,並盡可能的柔和,如此我可以繼續我正常的日常工作。誠心所願!

4. 你的環境: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召喚,在我身體內外,我家庭內外,花園內外,車輛內外,辦公室內外所有一切有生命及無生命的事物,被立即取消作為那些非百分之百純光實體的導向信標而被利用。
我進一步宣稱,當這件事完成時,它應是不可撤銷的以及永久的。誠心所願!

5. 你的關係: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召喚,那些非百分之百純光的能量、實體或存有不會在任何時候被允許在我周圍。我進一步宣稱這件事是不可撤銷的以及永久的。誠心所 !

6. 與外星族類斷開: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召喚,我及所有我的遺傳家系被徹底地清理,並與阿努納奇及任何其他非百分之百純光族類斷開聯繫。我進一步宣稱,所有這類合約的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都將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的。誠心所願!

7. 過往的合同與協議: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 我、我身內任何個體、以及我遺傳家系中任何個體,與任一實體所做的一切合約或協議,這一切要麼不是為了我的最佳利益或是為了光之利益,要麼是與那些非百分之百的純光實體所做的合約協 定。我進一步宣稱,所有這類合約的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都將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 的。誠心所願!

8. 與過往大師斷開: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 我、我身內任何個體、以及我遺傳家系中任何個體,與療愈體系中任一並非來自百分之百純光的大師/ 導師/顧問所做的一切合約與/或協議。我進一步宣稱,所有這類合約的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都將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的。誠心所願!

9. 與第三次元振動斷開: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 我、我身內任何個體、以及我遺傳家系中任何個體,通過磁性共振及其他類似方式與宇宙內第三次元振動相連接所做的一切合約或協議。
我請求在大天使麥達昶及我自身神聖臨在的指導下,自由去選擇我所共振的振動。我進一步宣稱,所有這類合約的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都將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的。誠心所願!

10. 清理你身上的影響: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宣稱,我的物質乙太體、星光欲望體以及心智直覺體中的自然精靈性存有,如有必要,應被轉化成由這一星系從未被黑暗實體所重新程式設計的百分之百純光實體所組成的混合。
我進一步宣稱,這一轉化應儘快發生,但最好發生在我夜晚睡眠期間,並盡可能的柔和,如此我可以繼續我正常的日常工作。誠心所願!

11. 尋求清晰的指導: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宣稱,我通過塔羅牌、任何一種占卜、 靈擺或是任何形式的指引所尋求的指導,只由百分之百的純光存有所主管。我進一步宣稱,我現在希望只與持有最高百分之百純光共振的存有溝通,這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的。誠心所願!

12. 與較低思維形式斷開: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 我、我身內任何個體、以及我遺傳家系中任何個體,與那些持有中音 C 或以下振頻之思維振動形式的存有、或是被黑暗實體所重新程式設計的那些存有所做的一切合約或協議。
我特意要斷絕與阿努納奇能量或是用來在這一星球實施控制的任何其他控制網格的一切連接。
我請求在大天使麥達昶及我自身神聖臨在的指導下,自由去選擇我希望在宇宙全頻譜範圍內所要創造的思維形式。我進 一步宣稱,所有這類合約的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都將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的。 心所願!

心願如此。誠願如此。一切已成。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