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555337_3114837958556780_3262019307600609280_n.jpg

【大天使拉斐爾:如何活化松果體、開啟第三眼】

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感謝你的信任,願意召喚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你祈求我能活化你的松果體、打開你的第三眼來為你所用,真是辛苦你了。我們知道你有著想要服務大眾、造福人群的古道熱腸。藉由重新開啟過往的記憶與知識庫,的確可以使你的直覺更加活躍與敏銳,使你生活中的疑難雜症迎刃而解,幫助你事半功倍的達到目標。

現階段你的第三眼已經相當活躍,而內在之眼與肉眼的健康也息息相關。如果你試著先照顧保養你的肉眼,也可以間接滋養你的第三眼。松果體的復甦,則來自於你對大愛、對較高善所許下的承諾與契約。當你準備好想要開啟與生俱來的天賦與靈通去服務大愛與較高善,你可以與靈魂溝通,請祂指引你提升到這個層次,讓自己從小情小愛,提升到大情大愛的頻率。如此不但能夠滿足喚醒松果體的願望,還因此真正的貢獻了力量給地球、給世界、給全人類。

在接受你的召喚之後,我會如你所願,把綠光灌注在你的松果體與第三眼。至於是否能夠開啟,決定權操之於你的靈魂,當你想要服務眾生的熱情足以感動你的靈魂,你將發現,逐步的你的直覺力與預知能力會更加順暢活躍,記憶力越來越好,肉眼也會越來越健康。

多喝水、多曬太陽、多做適當的運動也有助於開啟第三眼與活化松果體。時時讓心中充滿愛、處處願意服務別人也能讓自己提升到較高的振動頻率,這較高的振動頻率也即是第三眼開啟的頻率。何時能夠開啟第三眼,也根據你心輪的狀況得知。當你的心輪煥發無比愛的光芒,展露出對世人、對地球的關懷與愛心,心輪的力量也可以啟動第三眼與其他的脈輪。

我們知道你是相當有愛心與同情心的人,以此為出發點,去培養把別人的需求放在你個人的需求之上的習慣,你的心輪會因此更為擴展、更有力量、更能影響其他脈輪的啟動。

當你發現個人利益與國家社會利益相牴觸的時候,就是你的靈魂在考驗測試你的時候。如果你願意放下小我的私慾,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滿足團體大眾的利益,這樣的思想與行為,就能夠感動說服你的靈魂,你已經具有開啟第三眼的權利。

若是你經常在小我與大我之間痛苦掙扎、猶豫不決,開啟第三眼只會讓你衝動任性地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求而濫用這神聖的公器,並且有可能為你帶來生活的混亂與生命的毀滅。因此我們要問你,真的準備好要打開第三眼了嗎?你是否對自己足夠的誠實?你是否已經察覺明瞭自己內心真正的動機?

要知道你內在最深層的意念是無法欺瞞騙你的靈魂與我們天使的。我們知道你也一直在注意靈性上的自我提升與修行,我們很鼓勵你繼續往這方面去探索研究,只不過目前這探索與研究,效果卻是落在淺層的理性思維,一旦進入現實生活真槍實彈的操演,小我的現實意識總是凌駕於你所有靈性思維之上,所以要注意是否真的把靈性思維落實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它們兩者其實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呢?

每一個靈魂來到地球的最終目的,就是來學習付出你的愛、貢獻你的愛,即使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但是你們也經由付出愛、貢獻愛來得到愛、吸收愛,獲得愛的灌溉。因此修行不該只是獨善其身,更可貴的是要兼善天下。靈性的成長與提升不是用來炫耀自己的靈氣逼人或神通廣大,而是經由自我的提升,採用靈性的智慧來解決生活在地球的種種困難、麻煩與危險。如何將靈性與物質做最平衡最完善的結合,是需要你去用心探索與努力的。

經由我大天使拉斐爾以外力加持來打開你的第三眼還不是最方便的途徑。最自然、最美麗、最讓你有成就感、最紮實的作為是藉由你內在煥發洋溢出來的愛,吸引更多的愛進入你的生命,讓豐沛的愛來潤養你身心靈的各個層面,讓自己成為愛、成為光!

到那個時候,不僅只有松果體或眉心輪,你身體靈魂的各個脈輪也會如同含苞待放的花朵燦爛盛開,自動提供你需要的所有資源。你擁有愛的智慧並陶醉於共享愛的美妙,你不會侷限於獨佔,而樂於與全人類分享以達到最高善的振動頻率。這是在地球三度空間裡,開啟你們的神性天賦最意義非凡、最神聖偉大的真、善、美與愛。

也即是說,當你不自私,你願意利人利他,那麼你終將因此利己。你的靈魂、天使與最高的上主,將給予你極高的評價,為你鼓掌喝采!因為你在人世間創造了更多的愛與奇蹟,突破了人類限制性的思想與狹窄自私的習性,你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因此我親愛的朋友,我大天拉斐爾在此給予你最高的期待,你絕對具有無比的潛能與實力,你絕對可以成為在這物質空間顯化大愛的英雄,在這趟彰顯大愛來迎接最高靈性的地球旅程,將會是你最大的收穫與成就!
加油!在往後的人生道途中,如果你遭遇窒礙難行、不知所措的困境,歡迎你召喚天使來助你一臂之力,這是我們的榮幸,我們很樂意為你服務!!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