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92339_3084158071624769_3668629200157278208_n.jpg

8/5(一)大天使夏彌爾的訊息~靈性之愛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夏彌爾。

依我們天使看來,生命投注在愛情的苦心,是為了經由戀愛的盲目來自我覺察,自己是如何的徬徨迷失在想要得到對方的愛,以至於疏忽了自我的價值,疏忽了要呼吸,疏忽了要先關注自己。而當戀曲走到盡頭,你發現不管你有多麼努力、多麼認真的付出都無法讓對方回心轉意,你才恍然大悟自己依舊是孓然一身、單獨的走在人生的道途上。

情人是在你的生命歷程裡前來協助你的友善靈魂。不論在分手後你是仍然愛著她、忘不了她、埋怨她或甚至仇恨她,在靈性層面的實相,她們都是前來教導你學會愛自己的教練、導師與靈魂朋友。

生命在地球長跑的終點是要看到愛、認出愛。你找到愛、發現愛的地方,都不會在你自身之外,只會在你的心靈之內。因為靈魂最珍愛、最重視、最想保護的是自身。這麼說並不是指責靈魂是無情自私的,而是靈魂深刻的感知到,唯有自我成長茁壯,才能免於愛的貧困匱乏,才能發揮充沛蓬勃的力量,讓靈魂之愛由內而外煥發,不僅滋養了自己,也溫馨了別人。

你們每個生命都是愛的存有,都是充滿愛的存在。你們都是造物主以愛的能量所孕育出來,有著以慈悲大愛服務眾生,以真善美為本質的偉大造物。你們來到地球好奇的探險,都是為了證明:不管你們的靈魂置身何處,愛都不會離開你們,愛都永遠存在於你們之內。

每個人的內心都被點燃著一把愛之火,只是有些人愛的火焰比較大,有些人的火焰比較小。你們所涉獵的一切,包括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為了助燃內在愛之火的酒精與火藥。當你們與情人一同沐浴在愛河裡,你們內在的愛之火焰,會燃燒的更加熾烈旺盛。

服務別人、關心別人、照顧別人是靈魂與生俱來,神在創造你們的時候就烙印在你們DNA的神聖意志與情操。當你們有能力去庇蔭關照周圍的生命,你們潛在的本能所表現出來的慷慨大方、悲天憫人的胸懷就是最好的印證。這種情操也很容易被你們移植到你所關心的、你所愛的人身上。你認為愛一個人便是要奉獻犧牲去關照她所有的一切,如此才能彰顯你對她的真情摯愛,但往往這樣的舉動會讓她備受壓力、感到窒息。

我說過,每個人都需要呼吸,呼吸代表能夠向前與後退的空間,讓你們能夠自由伸展、自我放鬆。當你因為愛一個人而緊迫盯人、緊追不放的時候,通常會為對方帶來強烈的壓迫感而引起她的反彈與抗拒。她不耐的反應讓你更加緊張,更形自責,莫非自己哪裡做得不夠、不恰當?你因此越發大費周章、想方設法試圖彌補安撫她的抗議與不滿,結果,你們之間的關係更為惡化緊繃,你更無法順暢呼吸了。

因為你的緊張緊繃,這壓迫性的力量堵塞了你呼吸的通道,影響了你的心肺與呼吸系統,你的腦與身體裡的臟器沒有得到足夠氧氣的供應與補充,整個身體的能量陷入了橫衝直撞的失控與混亂,這讓你更看不清楚你與對方的關係與進展。你的腦袋越來越沉重,越來越稠密,似乎有一團黑暗充滿了腦袋讓你無法思考,因為身體缺氧,你開始感覺到頭痛、呼吸困難,這是典型的戀愛恐慌症。

我所看到的,你的愛情總是不由自主的把自己與情人綑綁在一起,因為你強烈的佔有慾像是禁錮你們的枷鎖與牢籠,把你們關起來鎖上。你不想讓對方離開,然而自己也得不到自由。就像你們傳唱的歌曲:你儂我儂,你多麼希望自己和情人能像是泥土一樣,用愛調和在一起,永不分離。這就是為什麼你的情人,最後總是決定離開你,逃離你遠遠的原因。

如果,當你進入一段感情關係,你不會想要緊依附對方不放,能給予對方多一點時間來認識你、了解你、接納你,你就可以在對方與自己之間建構一個神聖的空間。

這神聖的空間可以讓你們來去自如。當你們進入這神聖的空間,你們可以你儂我儂、忒煞情多,你可以坦白熱情的展現你對她的愛,她也可以在這裡接受你的愛、回饋你對她的愛。你們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去探索愛情的各個面向,你們像是有觸角的昆蟲,在這個神聖的空間裡,互相摸索對方,在對方的生命裡探險,欣賞對方生命花園裡的奇花異草。在這神聖的空間裡,你們找到了彼此的共通點與差異性,也發現了對方的底線與禁止進入的區域。

當你們離開神聖空間回到私人的生活領域,你會發現自己仍然是獨立自主的個體,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可以擁有不想讓對方發現的隱私,可以與其他的世界繼續交流溝通。你在這屬於個人的世界裡得到放鬆、自在、喜悅能量的充電,所以當下次你們在神聖空間裡重聚,你們會為對方獻出最高的尊重、最熱烈的愛意以及最體恤對方的理解與包容,這是我建議最適合你們的戀愛方式。

想要緊抓住對方的心,原因來自於你內在的恐懼與不安全感。

其實你的內心對愛情充滿幻想與憧憬,你渴望擁有真愛,卻又懷疑真愛是否能真實存在於人間。你渴望與靈魂伴侶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最佳默契。

每一個人都可以吸引與自己的振動頻率一致的情人來到身邊,與你的生命之歌一同共舞唱和。當你撫慰了內在因為害怕失去的陰影之後,你的完整與圓滿,將有助於你戀情的發展。你會更加信任對方,給對方更多的自由與空間,讓對方自然輕鬆做她真實的自己,你也才能夠更明確的判斷她是否為真正適合你的真命天女。

我大天使夏彌爾所詮釋的真愛,是指真實的做自己、愛真實的自己、允許對方如她所是做她自己、並且也愛對方真實自我的愛情關係。

唯有彼此坦白誠實,你們才能輕鬆無負擔的互動,信任與安全感會在潛移默化中醞釀出來。

隨著日積月累的相處,你們越來越了解彼此的習慣、思想與行為模式。因為你們都真實的表達著自己,所以不容易產生誤會。當你們對彼此瞭若指掌、相知相惜,你們之間的默契會昇華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境界。到時候你們會視對方為自己的靈魂伴侶或雙生火焰,這就是最適合經由人的方式而呈現的靈性之愛!

因此我親愛的朋友,所謂靈性之愛不是從天而降,無中生有,突然臨幸在你與另一半之中。在這蓋亞之星所掌管的三度空間,你們必須以人的方式來進行,把靈性之愛顯化落實在人間。

當你們雙方的心胸更為開闊敞開、你們的眼界視野更無遠弗屆、你們的靈性更為提升,你們就能夠以不受限的思維、更高的頻率來看待你們的另一半、來看待愛情、看待婚姻、甚至推及到你所有的親子、朋友、職場的人際關係,這全都是靈性之愛能恩惠澤被的範圍。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