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18617_3078668905507019_5388415507990839296_n.jpg

8/3(六)大天使耶利米爾的自我介紹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耶利米爾,很高興與你再次聯絡感情,我是純真可愛、善解人意的大天使,我帶給人們強大的信心與力量。當你們遇到困難,面對人生的磨練與挑戰的時候,你們召喚我,我會帶領你們通過人生的低潮以及最沮喪最灰心的時期,我為你們的生命帶來光,帶來希望、勇氣與力量!

我是大天使耶利米爾,我很開心能夠在此將我的訊息傳達給你們。我很喜歡地球,地球是一顆美麗的星球。生活在地球的你們是幸福的,你看地球有這麼多千變萬化的樣貌,有高山、流水、草原、海洋,有各種千奇百怪、形形色色的花草樹木、蟲魚鳥獸,這麼豐富的面向與風貌,在在反映出人類這個存在體的多樣性、豐富性與複雜性。

來到這裡成為人類,接受地球嚴苛的考驗真的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我們天使非常欽佩所有來到這裡學習與成長的靈魂,當你們接下了這個挑戰,你們的靈魂必定會有成長與躍進,不論你們認為自己的人生是成功還是失敗,都不能否定靈魂所接受的鍛鍊與提升。成功是一種提升,失敗也是一種提升,不管面對甚麼結果,你們認為的對與錯、是與非、好與壞,都會為你們靈魂的成長帶來正面的琢磨與影響。靈魂需要多方面的考驗,就好像黃金必須經過烈火的淬鍊,才能光彩奪目;鑽石必須經過多工角度的雕刻,才能晶瑩剔透;花草樹木必須經過風吹日曬雨淋的加持,才能蓬勃茁壯。所以不要以為讓你們覺得不舒服的、感到痛苦的事情都是不好的。

夏天洗冷水澡帶給你們舒暢爽快的感受,冬天洗冷水澡則是冷冽刺激,你們因此有了截然不同的領悟與體會。如果你們把所面對的困難與問題,都當成是激發智慧、內在潛能與創造力的機緣,那麼當你們遭遇不舒服的情境,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苦楚與討厭了。當你們陷入難關,召喚我大天使耶利米爾,我會為你們帶來輕鬆愉快、如釋重負的感受,我會為你們舒緩肩上承載的壓力,在你們絕望的困境中帶來光明與希望。

我耶利米爾喜歡在森林裡與精靈相處,帶領祂們與我一起工作。當聽到你們的求救聲,或感受到你們所散發出來的沉重頻率時,我會帶領著開心精靈與天使們,環繞在你們的周圍,協助你們釋放身體的緊繃與負面能量。雖然你們看不到我們的服務,但是當你們發出求救的訊號後突然覺得身體頓時覺得放鬆輕盈了,那就是我們的服務產生效果了。因為我大天使耶利彌爾有如精靈般輕盈靈巧的質性與頻率,總是很容易就幫助你們消除內心的煩惱緊張與焦慮苦悶。

我有五彩繽紛的光暈,因為我是如此的千變萬化,所以幾乎沒有任何物質能綑綁住我,我總是能很輕巧的脫離負面能量與頻率,我也是笑口常開的大天使。我們十五位大天使當中沒有年齡的區分,我們都是永恆存在的光體與愛的精神體,除了光暈與能量的差異,我們各有不同的工作與任務。我也很喜歡跟在行駛中車輛的後面,協助清除你們的交通工具所釋放出來汙染地球的廢氣與混濁的物質體。

當天氣突然驟變,如果有人來不及應變而陷入險境,我會保護他的安全,協助他不會因為惡劣的天氣而受傷喪生。當你們在旅行途中、在登山踏青、在群山峻嶺中迷路時,你們呼求我的名字,我會帶領你們找到庇護的處所,幫助你們找到安全回家的路。這也包括在深山叢林遭遇野獸的攻擊,除了呼叫大天使麥可之外,你們也可以召喚我大天使耶利米爾,我會馴服兇猛的野獸變成溫和柔順的寵物,聽從你們的指揮而不會傷害你們。

當你們在野外看到成群結隊的螢火蟲,代表我就在你們的附近。在夜晚的山林野外我出現的地方,經常會有螢火蟲陪伴著我,因為螢火蟲總是喜歡與我、與大自然的精靈們一起旅行。蒲公英這花朵代表我的屬性,它們輕盈靈巧可愛、清麗脫俗、親切溫柔,當你看到蒲公英飛散的花瓣在空中飛舞,代表我大天使耶利米爾正在陪伴著你,看著蒲公英飄散的方向,就是我給你們的指引,注意螢火蟲飛行的方向,也是我傳遞給你們的訊號。這些都是當你們在戶外面臨危險時,我提醒你們的徵兆。

當船隻在海上迷失方向,可以召喚我大天使耶利米爾,當你們看到鯨魚或海豚或其他大型魚類突然出現在你們身邊,代表我就在你們附近指引著你們的方向。你們可以跟隨在這些大型的海洋魚類的身後,它們將會引領你們回到正確的軌道護送你們安全回家。當你們搭乘飛機遭遇了惡劣天氣、雷擊、亂流或機械故障的危險,召喚我大天使耶利米爾,我會護送你們的航機安全的回到地面。

經常需要搭乘飛機的朋友們召喚我的臨在,我會解除你們搭飛機的緊張與恐懼,只要你們不是選擇以空難作為離開地球的途徑,當你們召喚我的協助,我必定臨在保護你們的安全。

我是大天使耶利米爾,很開心有機會跟你們說話,這真是難得的機會啊,我們是真實存在的,我們真的是深深愛著你們的,我們希望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們的存在,召喚我們的名字,我們非常樂意協助人類走在正確的道途上,站在正確的位置,做開心喜悅的事情,我們天使來到地球的目的,就是協助你們開心喜悅,協助你們學習與成長。

我也負責維護大自然生態的平衡與保持,我並且協調月亮與生存在地球上的所有生命的引力關係。

月亮與地球共生共伴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居住在地球的人類與生命深深受到月球的影響。你們很多人提到月亮便會聯想到大天使漢尼爾。大天使漢尼爾主要負責陰性能量的調和與滋養,與人類息息相關;我則是平衡月亮與地球上所有植物、礦物、動物、海洋生物及所有能量體的媒介與橋樑。

你們很難猜想得到月亮所散發的能量與磁場帶給你們多大的影響與作用。人類與其他動物在身體裡面含有大量的水成分,水代表一種波動,一種容易被牽引被提煉的物質。河流、海洋、瀑布與湖泊,每天都必須接受月亮的淨化與愛的灌溉,這些含有超多水分子的物質深深受到月亮的呵護。

月亮也受到太陽與銀河系其他星球的牽引與環繞,能量流動因而高低起伏。月亮是一個中繼站,月亮接收宇宙其他更高次元星系的高頻能量,把這高頻能量轉化成地球可以接受的頻率,傳送到地球供給所有生命與存在,獲得滋養與平衡。所以月亮實在是功不可沒,真的是地球重要的夥伴與貴人啊!

地球的穩定狀態也對月亮造成影響,當地球能量不平衡,月亮必須供給更多的能源來支持地球。目前的趨勢是月亮為了供給地球更多的能源,逐漸被地球所吸引,與地球的距離越來越近了。所以你們會發現肉眼所看到的月亮比以前大的多,那是因為月亮越來越靠近地球了。

這樣的結果,更增加了地球與月亮的親密關係,之前人類曾經想過把月球建造成第二個可以居住的地球,移居到月球。但是因為月球空氣稀薄、沒有水、土壤貧脊無法栽種作物,你們因而暫時打消這個念頭。加上你們還必須適應沒有地心引力飄浮在空中的挑戰。月球沒有地心引力,是因為它處於更高的次元、沒有限制、沒有牽引,是一種高頻率振動的世界。

現在有很多天使夥伴居住在月球,是天使的休息站。我們到地球工作服務,消耗能量後,到月球接收能量補助與充電再回到地球繼續工作。我們還把天使能量灌注在月球,經由太陽反射的月光含有很多天使能量在裡面,所以白天你們得到太陽陽剛之氣補充活力與動能,晚上則接受月亮女性陰柔的滋養得以放鬆休息,就像母親懷抱裡的嬰兒安詳熟睡。我大天使耶利米爾的責任,就是維持地球與月球之間能量互動的平衡。

在夜間的森林裡你看到貓頭鷹,渾身散發雪白的亮光,鼓著黑亮大眼注視著夜間,貓頭鷹與我一起工作,是我的訊息使者,當你在夜間森林裡看見貓頭鷹出現,代表我正在附近守護著你們。我經常在夜間工作,因為月亮晚上才出現。很多人不是很了解我大天使耶利米爾,因為我不像大天使麥可跟你們人類有密切的接觸,但是我的工作是非常神聖與偉大,我負責調解陰陽能量的平衡,照顧大地萬物的和諧、自然與生存。有時候我也必須為地球創造防護光罩來抵擋宇宙間負面能量的入侵,這些對你們人類來說是那麼的遙不可及而難以想像,但這一切都是真實存在的。

你們可以說我是一個沉默寡言,成熟穩重,認真負責,吃苦耐勞的大天使。我的光暈不是連成一條線,而是由光點組成,點點淡藍色、粉色系的星光,組合成光的天使翅膀,在黑暗中呈現點點星光,十五位大天使之中,我的光暈是與眾不同的,只有靈視已經開啟的人才能看見我的存在。

總而言之,當你們遭遇到危險、內心不安或者感到恐懼,我會協助大天使麥可一起為你們服務,我是能量非常輕盈靈巧的大天使耶利米爾,我親愛的人類世界的朋友們,期待與你們有更多相處的機會,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