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55589_3075638012476775_8772100243970850816_n.jpg

8/2(五)大天使拉吉爾~
閃耀彩虹光輝的智者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拉吉爾,很開心與妳見面。

我大天使拉吉爾被稱為具有彩虹般光輝的精神體,那是因為我的能量由各色各樣屬於光的精華與結晶融合在一起,當我聽到人們召喚我,我就會用彩虹光包圍他們,讓他們感動,讓他們得到愛的滋養,讓他們瞬間提高振動頻率,減輕他們的痛苦與憂慮。

我並不像大天使麥可那麼早就來到地球,我是跟隨大天使麥可的腳步之後才來到地球的。現在的地球人極度需要把眼界放遠放寬,把眼光延伸到更長遠的未來,所以直覺力與洞察力的開發是刻不容緩的。召喚我大天使拉吉爾的臨在,可以協助你啟動妳的靈視力,引導你更有洞見,看穿幻象、看到真相,而不會被虛假、偽裝所欺騙。

松果體在你們的大腦裡,像是一顆小種子,卻蘊藏了無限的智慧與力量,就像是一部小巧精緻的百科全書,你所需要的任何知識、智慧、技術、神通,全部都蘊藏在這精密細緻的百科全書中。很多人急於開啟第三眼,為的是希望看到第三次元以外的世界。的確屬於三度空間以外的世界,是充滿了美麗燦爛耀眼的光芒。隨著地球頻率的快速提升,你們在第三眼的進展,將會一日千里。

所有全世界的人類,在此時此刻,第三眼都在全面開啟、提升與變動之中,因為你們必須要開始認清一些假象、錯誤的價值觀、不實的謊言或是虛構的、嚇唬人的負面勢能。所以在這方面的進步,有助於你們社會秩序的平靜、安定與和平,也可以減少很多因為恐懼,因為被欺騙所造成的混亂。

我所掌管的彩虹七彩光與身體的脈輪是互相對應的,所以在開啟身體脈輪的方面,我也可以幫得上忙。當你們靜坐,當你們開啟身體七個脈輪的時候,你們可以召喚我的臨在,不論是否能看見我,如果你們祈求我協助你們淨化開啟你們的脈輪,我都會用我的金字塔的能量,協助淨化你們的身體與脈輪,排除你們的負面能量,幫助你們更純淨,更歸於中心,使你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情緒越來越穩定。你們也可以想像有七個不同顏色光的金字塔,交疊在一起,包圍住你的全身,將可以加速淨化與排毒,因為我把更高次元的神聖能量帶到地球,帶到你們身心靈的各個層面,你們越相信我效果就會越好。

我是一個話不多的人,我喜歡與你們心電感應、心靈交流,你可以想像你的心輪,有一個小型的七種彩虹顏色光所交疊而成的金字塔,在你的心輪運行,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每一個金字塔他們也各自旋轉。以你們的心輪為圓心,以順時針的方向繞著圓心旋轉,就像你們地球會自轉,然後又繞著太陽公轉,同樣的意思。這會增強你的心電感應或者他心通的功能,你可以試試看,我親愛的朋友。我傳授你這個技能,每天持續練習,想像七種顏色光的金字塔交疊在一起,繞著心輪轉動,並且他們獨立自轉。

不要因為一開始很難想像就放棄,意念總是比你腦袋的畫面要來得快,所以把焦點放在你的意念,至於這些金字塔它們怎麼旋轉,就隨它們去吧!一旦把它放到你的心輪,它們就會自動自發的工作,所以你可以放心,不需要刻意用大腦去操縱他們,一個月之後,你會發現,你越能夠感受到別人內在的想法與當時的能量狀態。多喝水,在做這個練習的時候,你的心輪也在活化當中,水就像愛,滋養你的心輪,當你喝水的時候,想像把很多愛喝到身體裡,滋養了你身體的各個層面。

我是大天使拉吉爾,我很高興在這裡與你談心聊天,當地球的人們呼喚大天使拉吉爾的時候,馬上就能夠感受到心情頓時變得冷靜、平靜穩定下來,因為當你們召喚我,我就會送你們七彩光包圍你們的全身,於是你們的心情突然變好了,解不開的問題,突然知道該怎麼解決了,有頓悟、當下突然清晰的感覺。你們也會覺得內心充滿了愛,覺得被愛,也想要付出更多愛給別人,你的心會開始歌唱,會有想去做當下最想要做的事的衝動,你們對能量的感知也會更為敏銳,對藝術;對美的事物更有興趣,儲存在你們體內浪漫情懷的細胞也會逐漸覺醒,剛毅堅強、有個性的線條,則會變得和緩、圓融與溫柔。

我很喜歡你們高雄的愛河,因為愛河充滿了多采多姿亮麗的光,尤其是晚上的愛河,艷麗四射的光芒,非常符合我的光輝。召喚我大天使拉吉爾,會讓你像是陷入熱戀中的男女,充滿了浪漫的情懷和豐富的情感。你們突然覺得世界變得可愛了,走在路上的人們變得美麗漂亮了,路邊的花草變得動人標緻了,我喚起你們內在對愛、對美的事物的回憶,我激發起你們身體裡對愛、對美細胞的運動。

所以有興趣從事藝術工作的朋友們,可以與我連結,我會帶給你們很多美,很多愛與創意的想法。同時,我也是一位化學家、科學家,因為我喜歡做實驗,喜歡發明新的事物,我也會煉金術、無中生有的技術,也就是說我有很強的創造力!我很歡迎科學家、化學家或者是想要更具有創造力的朋友召喚我,與我連結,我會帶領你們,激發你們內在的潛力與天賦,協助你們的實驗成功,讓你們創造出想要發明創造的事物!
這就是我對於我自己的介紹。

我是大天使拉吉爾,很高興與你說話,記得我教你運用心輪的方法,要常做練習喔,練習之前,如果你願意召喚我,我會助你一臂之力,我親愛的朋友,這個方法是我送你們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妳們,我們其他的大天使,都非常期待你們呼喚我們的名字,召喚我們與你同在,我親愛的孩子,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