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472897_3066999710007272_640173572777574400_n.jpg

7/30(二)大天使麥可的訊息
~你的愛有多少,你能服務的人就有多少!

我的朋友,我是大天使麥可,很高興與你再次相聚,想知道怎麼做才能服務更多人嗎?

你的愛有多少,你能服務的人就有多少。

你看大海澎湃洶湧、廣大遼闊的生命力,還有陽光照在海面上閃耀美麗的金光。大海與陽光都代表著大愛,代表著服務大眾的熱情。你看太陽光照耀全球,溫暖著每個生命的心靈。無論是植物、礦物、青山或綠水,都渴望著太陽的光明。太陽與生俱來的本能,就是把光與愛帶給大地,祂是那麼慈悲,那麼樂意分享,把光源與熱力帶給所有的生命,從未計算誰應該獲得,誰不應該擁有,這就是大愛!

大海孕育了無以計數的海洋生物,人類也從大海獲得了維持生存的食物,大海的慷慨遼闊給了人類很多的愛與療癒。當你願意像海洋、像太陽般傾力付出你的大愛的時候,自然就會有很多人被你吸引而來。

能量的平衡,兩方交換的物質不一定是有形的。無形愛的付出能擴展你的視野與心靈,把眼光放遠,看到你自己無窮無盡的資源與寶藏,無須擔心匱乏,在我們的守護之下,你不用面對這樣的問題。

想要擴大你的服務,需要更有慈悲、更有熱誠、更寬廣開放的心。你們一直以為我們天使能夠幫你們找來可以服務的人,其實大半時候都仰仗你們的能量共振,都是你們自己吸引來的。當然我們會為你捎來訊息,有些時候你只要把握時間與機會就能事半功倍,不過通常你們自己本身就有能力創造服務客戶的機會。

一切為心造,你想要創造什麼樣的實相,就去觀想那個畫面。如果你覺得宇宙沒有聽到你吶喊的聲音,那你就喊得更大聲一點,確定宇宙有聽到你的聲音為止。如果你老是在功利現實的層面打轉,你只想要得,不願意失,往往你認為是損失沒有收穫,卻有可能它是一把為你開啟更豐盛富足大門的隱形鑰匙。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在這裡是為了讓你明白,天使與指導靈總是看顧著你、保護你、給你建議,不過路仍然要靠你自己去走。把人生當作是一場旅行,把你所經歷的、所看到的,都看成是美麗的風景來欣賞,會使你更順暢如意的行走在地球上。

勇敢大膽的去規劃、去想像你的未來,隨著地球頻率振動的加快,夢想實現的速度也越來越快,等待的時間會縮短,所以你可以經常想像你的未來,一切已經不像以前那麼難以成就,夢想不再只是空想,而是可能的未來。在這個星球上,奇蹟越來越多,來自高次元的神聖能量,將會協助你們更快的進入創造的空間。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創造力不足,未能達到你想要的標準,那麼就重新檢討自己是否有加大馬力、朝著夢想與渴望全速前進呢?

該做的事趕快去做,把每一天都視為提升一個音階的機會,你的成長與轉變將會快速的令人驚呼讚嘆,召喚我大天使麥可陪伴在你身邊,陪同你學習成長,助你一臂之力,把握這樣的機會,這是上天賜予你的恩寵,好好珍惜與運用。

每個人都包含了男性與女性力量,都兼具智慧與勇氣,你既堅毅剛強,你也柔軟慈悲,不要再小看自己了,你會很驚訝地發現,只要你想得到的都能成真、都能實現!

我是大天使麥可,期待與你再次相聚,我親愛的朋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