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02262_3054561281251115_7326126463558615040_n.jpg

7/26(五)大天使加百列的訊息
~老弱婦孺的守護天使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期盼你們經常召喚我的臨在。我是很有耐心與愛心、樂於教導的大天使。我具有比較多的女性能量,但是我適合服務所有的男性與女性。我為男性帶來安慰、支持與鼓勵,為女性帶來堅定的溫柔與毅力,這是我的特質與屬性。

我的力量與老師、護士、照顧幼兒的保姆、幼稚園的老師、母親、孩童、人民的保姆員警,所有與扶老育幼相關的工作者息息相關。如果這些朋友經常召喚我與我連結,我會在你們的工作上給予更多的守護與援助。

有關療癒你們的內在小孩,我也擁有神奇的力量,我在這裡提供一個療癒內在小孩的方法:

你可以召喚我的臨在,告訴我你想要回到幾歲的年代去療愈你的內在小孩。我將會在你召喚我之後,在你的夢中陪同你回到那個年紀去支持撫慰那個受傷的小小心靈。我會帶著你的靈性體回到過去受傷的時間與地點,給予你的內在小孩正向溫暖的力量,安慰他鼓勵他關心他照顧他,陪伴他走過那段傷心的往事,他會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因此他會更有勇氣與力量去應付艱難的處境,把受傷的程度減到最低,甚至因此而痊癒復原。

走過這一趟療癒之旅後,當你從夢中醒來,你會發現自己在那個時間點的傷痛減輕了不少,沒多久你也把這段傷心的往事給遺忘了,因為你已經得到了我大天使加百列的治療與加護。

也有可能你們醒來後忘記了整個經過,但是不要懷疑,只要你們召喚我,我必定真實的臨在,療癒必定真實的發生,你們越信任我、越開放接受我,你的療癒就會發生的越快,信任是開啟所有幸運大門的鑰匙,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我親愛的朋友們!

久久無法懷孕的婦女可以召喚我大天使加百列的臨在,我會引領妳去看見為何不能懷孕的原因與源頭。

很多婦女無法受孕的癥結大都根源於無法愛自己、對愛的匱乏。事出必有因,當你們渴望擁有愛的結晶卻遲遲不能如願,就用愛來解決吧!唯有真正愛自己、肯定生命價值的人,她們的內心深處才會真心誠意迎接新生命的報到。如果試圖忽略這關鍵點,任憑妳吃藥打針、尋求五花們助孕的方法,都只會不得其門而入、徒勞無功。

往愛的面向思考,世界上沒有愛解決不了的問題。當妳的內心也認同這個與妳一樣擁有無比價值的生命,妳才能打開一扇讓生命走進來的神奇之門。我會協助你們去圓滿生命的缺憾,你們因此有能力吸引並創造與你們有緣的下一代、開心的接納新生命的降臨,這是無庸置疑的,所以你們也可以把我當成送子娘娘。

孤兒院的負責人與孩子們可以召喚我的臨在。
無父無母的孤兒們可以把我當作是你們的父親與母親,我會同時肩負起父母親給你們的愛,讓你們在男性與女性能量均衡的狀態下健康的成長,彌補失去父愛母愛的遺憾,療癒被遺棄而受傷的心靈,重建你們對人心的信任,並且看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對未來重新點燃希望與保持樂觀。

總而言之,不論你們撫育的是人類所謂的正常或不正常、健康或不健康的孩童,都可以召喚我大天使加百列的相助。因為在天使的眼中,我們聚焦的不是肉體的殘缺與遺憾,而是靈魂之光、生命的獨特與美好。每個靈魂在我們看來都是完美無缺、無瑕疵、零故障。

當你們以“每個靈魂都是完美的”來建立自己的信念,你們因此營造出完美的頻率環繞在你們的四周,就不需要這些有殘缺、有障礙、有缺陷或年紀輕輕就得了不治之症的孩童的示現。他們的存在都是為了引導你們去感知靈魂的完美與圓滿。

在人類還沒有認知與正視這點之前,必須不斷的有這樣的靈魂,以肉體或心智的缺憾來點醒你們、讓你們覺察到你們的內在仍存有不完美的面向。一旦你們每個人都認出自己的價值、看出你們都是圓滿俱足的存有,你們就創造出完美靈魂的頻率型態,自然就不需要這些特殊靈魂的服務了。

出現在人類世界所有的疾病痛苦、殘缺與障礙,都不是偶然發生或是意外造成,都是含有警世醒世的特殊意義。

當你們遭遇金錢匱乏,其實是提醒你們內在愛的匱乏;當你們身體產生疾病,其實是身心靈在抗議它們的委屈與無法忍耐。這些現象都有待你們更用心、更細心、更有耐心去探索與解析。當你們從中有所領悟,你就給自己找到解藥秘方。當你把錯誤的心態與信念刪除,以正面有光的想法來取代,就是給予自己打針吃藥的效果,最後不藥而癒、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