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90720_225446.jpg

7/21(日)大天使拉吉爾的訊息
~靈魂的意圖

 

靈魂的意圖到底是什麼?

如果我的人生功課是臣服,到底要臣服什麼?

如何臣服?

怎麼做才能創造我想要的成功?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拉吉爾,感謝你的召喚,我很樂意解答你的疑惑。


地球是一個神奇的魔幻樂園,強烈的吸引著造物主所創造的每個靈魂登門拜訪一探究竟。就如同你們到風景優美的觀光勝地遊玩,在樹幹上刻下某某人到此一遊幾個字,你希望在地球留下你的足跡與烙印,你冀盼在地球的歷史、在宇宙的紀錄簿記上一功、名留青史,這是你直上雲霄的鴻鵠之志。

 

你是來到這裡建立屬於你的雄獅王國的帝王與領袖,你來到這裡號召募集你的子弟兵,意圖大張旗鼓形成足以席捲淹沒整個地球的龐大勢力,為地球帶來脫胎換骨、煥然一新的革新與進步,你是一個革命家、行動家與野心家,你是不折不扣的曠世奇雄。

 

對於你的壯志凌雲與澎湃熱情,我給予六顆星的評價與激賞,在你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三個字,這種氣勢與我拉吉爾的頻率共振,因為我是能夠點石成金、無中生有、讓鐵樹開花、讓沙漠變成綠洲的魔術師與煉金師,在我的彩虹光耀之下沒有做不到三個字。


你為什麼來到地球呢?你是來恣意揮灑你的熱情,教導地球人類、馴服地球人,讓他們卑躬屈膝在你腳下為你行禮作揖的偉大君王。你就像是古埃及的法老,是領導眾生駕馭萬物的天之驕子。

 

你也是實驗家,你把各色各樣奇思異想的種子,種植在地球這塊肥沃的土地,希望孕育出人間罕見的奇花異草,成就脫俗出塵的建樹與功勳。你是來這裡展現你的豪氣萬千,讓眾人引頸瞻仰你的風采,你是來這裡聲明宣告你的傲視群倫、獨具一格與卓越非凡,這是你靈魂的驕志與傲氣。

 

不過地球並不如你所預期那麼容易征服,這更加沸騰了你好強的戰鬥意識。因為你的靈魂喜歡接受各種不同的刺激與考驗,喜歡創新、破紀錄、超越極限。一位高手在面對迎面而來的難關總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興奮期待著心跳加快與腎上腺素急速分泌的快感,總是對於能夠使出渾身解數全力一搏而發光發熱樂此不疲。

 

征服地球的高度與難度拓展了你靈魂的張力與韌性,這些三度空間的試煉是你靈魂的補體素,你總是需要進入不同的挑戰吸收不同的養分來滋養強壯你的靈魂,因此你能夠越挫越勇、再接再厲、不屈不撓、永不放棄!

 

你到底要臣服於什麼?就臣服於你總是喜歡接受挑戰,就臣服於即使鎩羽而歸,你仍然鍥而不捨繼續奮鬥的這股天生的本能與衝動吧!

 

失敗不是一種恥辱。你們常說失敗為成功之母,在我們天使看來,人類所有的活動沒有所謂成與敗,都只是一種身心靈的體驗,而失敗其實是隱藏著祝福的禮物。很多人因為成功了而志得意滿,因此停止努力、中斷思考、不再進步;挫折與失敗會激發你們不服輸的個性,催促你們繼續衝刺、向前挺進,因此失敗讓你們保持成長,成功讓你們停滯不前。

 

你的靈魂知曉失敗並不丟臉也不可恥,因此他創造了許多讓你夢想幻滅的痛苦,實質上卻享受著失敗所獲致的成長的喜悅,所以就臣服於失敗吧,我親愛的朋友!

臣服於你的靈魂比腦袋更有智慧、更高瞻遠矚、更有洞見。靈魂知道成功會讓你的鬥志腐敗,挫折會讓你的鬥志高昂,因為一旦成功之後,你向前奮進的火光就會逐漸褪色黯淡,但是你的靈魂想要的是日夜不停的勇猛精進。所以要臣服於什麼呢?就臣服於你必須經常在這失敗的灰燼中點燃你內在的生命之火吧!


該如何臣服呢?捨棄人類世界物質社會的價值觀、停止對自我的批判與責備,對別人評頭論足的眼光淡然處之,忠實地做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

 

你的靈魂追求的是什麼?

 

你們的國父孫中山先生,那革命的火花從未在他心中熄滅,他歷經了十次失敗第十一次才革命成功。孫中山先生在革命成功之後建立了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這種福國淑世的顯赫功德也是你的靈魂想要追求的至高境界。

 

很多科學家例如愛迪生與牛頓,經歷了無法計數的實驗失敗才誕生了震古鑠今的發明,為人類文明帶來跳躍性的演化與進展,你的靈魂追求的正是如此永垂不朽的萬古流芳,無法安逸於平凡無奇。

 

而這種恢弘偉業在在考驗著你的動心忍性,無法一蹴可幾。這動心忍性就是神性的火花,因此該如何臣服呢?跌倒了就咬緊牙關的站起來,不屈不撓、再接再厲,縱然屢戰屢敗也不灰心喪志,仍然屹立不搖的堅持,而你希望擁有的成功也終將來臨。屆時,就是你把神傳承給你的神性、魔術與法力在人間發揚光大的時候。

 

因此我親愛的朋友,當你清楚你的靈魂意圖,當你了解你的靈魂屬性,當你認識自己是如此一個眼高於頂的野心家與事業家,當你領悟你想要締造的境界是如此巍峨崇高,這個巍峨崇高的目標是值得你屢戰屢敗、值得你再三嚐到失敗的苦果、值得你碰得滿臉滿鼻子灰。

 

因此你所要做的真正的臣服就是勇於做自己、聽從你內在的指引、不放棄追夢、不間斷耕耘,繼續為了追求那超凡入聖的境界而努力,這就是你能夠做到最臣服的臣服。

 

去想像你就是愛迪生、孫中山與拿破崙,你正把一個改革與創新的氣象帶到這個世界,這是多麼榮耀殊勝的神聖使命。為了這個神聖使命,你不能允許自己心灰意冷、舉旗投降。當你對未來保持樂觀而堅忍不拔,你的付出終將如同孫中山先生的革命志業一樣開花結果,成為一代偉人。

 

經常惦記著這些百折不撓為了夢想而燃燒著聖愛之火的古聖先賢,當你臣服於你就是一個即使慘敗也不願認輸的人,這臣服會引領成功進入你的核心,讓你達成你的夢想與目標。

 

人類都是來到地球接受命運之繩鞭策的勇士與鬥士,你們可以選擇失敗了就一蹶不振、倒地不起,你也可以選擇成為扭轉乾坤、改變命運,主宰自己命運的人。這世界上沒有已經註定好的成功或失敗,每個人都正走在通往成功的道途之上,會失敗經常是因為你們半途而廢、前功盡棄。你們都走在前往成功的道途上,只是你們嫌遠,所以走到一半就不願再往下走;只是你們嫌累,所以走到一半就休息了。當你們願意不辭辛勞長途跋涉,時間會為你帶來成功的甜美果實。

 

這世界上沒有失敗,我們所看見的不是失敗,我們看見的是你們的缺乏耐心、輕易放棄、想要投機取巧與一步登天;我們看到的是你們沒有堅定的信念相信夢想會實現。我們並不是看到失敗,我們看到的是缺乏行動力、缺乏毅力、半途而廢與功虧一簣,因為你們每個人所走的道路都叫做【成功路】,只要你們堅持走下去,這成功路會一路直通專屬於你們的夢想王國。

 

所以想達到成功圓滿,不二法門就是持續不懈的往下走,不抵達終點絕不放棄,時間會引領你走到路的盡頭,在那裡有著你朝思暮想的美夢成真。召喚我大天使拉吉爾的臨在,我能帶給你充裕的靈感,提醒你讓問題迎刃而解的要領與訣竅,讓你更順暢的貫徹實踐你的人生志業與使命,讓你成為令人景仰的一代梟雄,滿足你靈魂的慾望,成就你在地球的英勇事蹟。

 

因此我要說,你的靈魂意圖是來到地球成為挑戰失敗的勇士。你要臣服的是你身為勇士的這個靈魂意圖。該如何臣服呢?就是不要逃避放棄,努力堅持成為名符其實的勇者,順應著生命之流向前奔去,你就能順流而下抵達你想要的成功。我大天使拉吉爾會經常陪伴著你,灌注你我神聖創造的能量為你補充元氣、助你早日實現夢想,加油!我引以為榮的勇士與英雄!

 

我是和藹可親,充滿神奇魔力的大天使拉吉爾,期待再相逢,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