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90719_110221.jpg

7/20(六)大天使薩基爾的訊息
~協助你邏輯思考的大天使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薩基爾。
我是一位你們所謂的具有哲學氣息的彬彬君子、具有紳士風度的能量體。我的處世態度總是有條不紊、慢條斯理、不急不徐、有一定的章法,我從來不會失去分寸或亂了步調,我總是能夠很清楚的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該如何去做,因為我是一個思慮清晰,邏輯概念很強的智慧發光體。

所有呼喚我的人,我可以加強你們循序漸進、按步就班、有根據的推理敏銳度,因此我對於你們人世間的物理家、化學家、數學家以及需要高度精算的會計師、精算師、保險理財人員、銀行家、投資者等有極大的幫助。

當我把我的愛、光與能量灌注在你們的身上,你們的思維會變得非常清明有序,你們因此全盤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甚至能夠演繹推算到未來,也就是協助你們藉由過去的經驗,以及各種蛛絲馬跡,去精準的推算預測未來。如果你是需要高度運用邏輯思考與數字分析的工作者,歡迎你隨時召喚我的臨在,我帶給你的助益將超乎你所能想像,讓你感到大呼過癮,讓你對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的光暈是帶有著冷色系的冰藍與銀色,這樣的色調代表我是十分冷靜、不容易被干擾或受驚嚇的能量體。因此當你跟不上節奏亂了步調,當你覺得心慌意亂無法冷靜思考的時候,你可以召喚我的臨在,我的能量會讓你慌亂躁動的念頭與思緒,頓時恢復平靜與安定,彷彿你瞬間服用了鎮靜劑一般。

準備升學就業考試的朋友們可以召喚我的臨在。
除了大天使烏列爾能夠銳利你們的記憶力,讓你們在考場如虎添翼之外,我大天使薩基爾則是支援你們考前的準備與全盤規劃。

當你們經常召喚我的臨在,我會在你的夢中、在日常生活中提點你準備考試的方向、教導你如何吸收重點、如何回答考題與填寫考卷的訣竅。召喚我之後,記得隨時注意我提供給你的徵兆。你知道有時候考試的題目浩瀚無窮如宇宙銀河般遼闊,讓你不知從何準備從何著手。

召喚我大天使薩基爾的臨在,首先我會冷靜你的意念思緒,接著我會教導你有計畫步驟地、井然有序地吸收消化你所要應考科目的知識與技術。我會指引你有效地分類這些考題重點,提醒你比較需要用心去背誦或是練習的部分。我會幫助你融會貫通、事半功倍的、更加有效率的去準備應考,這就是我的專長與強項。

有人稱呼我為天使界的老師,其實我們每一位大天使都是能夠獨當一面的老師與揚升大師。你們十分注重閱讀,並且利用考試來做為徵才與招生的方法,卻有很多人困惑於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把書中的知識與內容融會貫通、舉一反三?其實書本也是一種能量體,當你的振動頻率與書本一致,你就不會覺得讀書是一件很痛苦很傷腦筋的事情。

那麼人要怎麼做才能與書本的頻率共振呢?

首先請你們尊重書本,不要把他們視為沒有生命的物品。有些人對待書本十分冷酷無情,在書本任性塗鴉,寫些亂七八糟的文字或醜陋沒有美感的線條圖畫,把書本亂扔在不乾淨的地方,亂摔、踐踏書本….這些對書本的不尊重,都是無法與書本的頻率和諧共振的行為。

如果你們對閱讀某一本書有抗拒,也沒有辦法與這本書的振動頻率琴瑟和鳴。我建議你們把書看成有生命、有高度智慧、值得敬重的能量體。對待它彷彿是一位活生生的老師,尊敬它、愛惜它、保護它,經常把它帶在身邊,建立你們的友誼與感情。慢慢的,你會感受到書本回饋給你的愛與溫暖,你們的節奏因此合拍,你會比以前更加了解它,不再覺得它是那麼冰冷、沒有生命的氣息。

你會發現書本在對你說話,你逐漸被書本散發的愛與支持所感動。當你對書本付出愛,然後得到書本回饋給你的共鳴,你們的頻率因此對準共振。這是一個非常容易做到並且有效的方法,我強烈建議人類的朋友們,真的要好好的尊重愛惜你們的書本。

我也很喜歡流連忘返於圖書館或藏書豐富的地方,當你們有問題想要問我,可以到圖書館,召喚我的名字之後,任意地找出一本書,隨意翻開其中一頁,你們就可以看到我給你們的答覆與訊息。透過書本做為聯絡我、與我溝通的橋樑是很棒的主意,一個很美麗的方法,你們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