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90717_112853.jpg

7/24 (三)伊莉莎白的傳訊

大天使拉斐爾~談第三眼與失眠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大天使拉斐爾,又是亮麗美好的一天,睡眠對人類世界的每個人來說是一個汰舊換新、放下昨日前塵、迎接嶄新未來的天然開關。當你們經過了一夜好眠,你們以精神抖擻來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在睡眠期間你們都在做些什麼事情呢?在睡眠期間你們的第三眼都在從事什麼樣的活動呢?
 

就好像人在經過一整天的工作之後,每天都要沐浴洗澡,洗去一身的勞累疲憊、汗水塵埃一樣。在每個夜晚的睡眠期間,你們的第三眼它也在沐浴清洗、也在整理更新自己,並且養精蓄銳去迎接下一天的到來。因此你們在睡覺的時候會做夢,藉以釋放負面情緒,把在白天產生的千頭萬緒與擔心掛慮,就像洗澡一樣都把它們清洗清理掉,你們的指導靈、守護天使、與你們有緣的更高世界的存有、你們過往的親友也會利用睡眠期間,呼應你們的召喚而來,陪你們談心聊天、閒話家常、聯絡情感。
 

當你們第三眼乘載的負擔越少,受到的干擾越少,它會像是一顆通透光明的水晶球,晶瑩剔透、光明燦爛,但是當你們的內在有很多的憂愁煩惱、很多的擔心恐懼、很多的杞人憂天、很多自己想像出來的幻象,就會讓這顆通透光亮的水晶球蒙上塵埃,讓它沒有辦法展現它的靈性光彩,去為你們照亮前方的道路。
 

一個人如果有失眠的問題,是因為他的腦袋裡雜亂的思緒有如萬馬奔騰般一刻不得閒,失眠對於第三眼的損傷是相當嚴重的,如果在夜間你們有很飽足的、很充分的優質睡眠品質,你們的第三眼就能夠發揮它基本的功能,為你們帶來清晰的直覺力、自我覺察的能力、明辨是非的能力、辨識真假的能力、預知未來的能力、喜愛自己的能力、看穿幻相的能力、以及非常厲害的創造顯化、點石成金的能力。
 

因為每天晚上的睡眠期間都是第三眼自我修補、自我更新、自我升級、自我淨化的時刻,你們可以召喚我大天使拉斐爾在每天睡覺的時刻為你們服務,協助你們第三眼的自我淨化、自我保養,因為擁有順暢健康的第三眼,也就是你們內在的眼睛、你們內在的視覺,它也是你們內在的導航系統、你們內在的羅盤,它會帶領你們走向靈魂此生的最高版本、以及走在生命道路的最高善。
 

該如何消除或者減少失眠的發生呢?
 

通常會失眠的人,他的內在有極大的不安全感。內在核心的不安全感發射出全方位所有層面不安全的問題,金錢的不安全、健康的不安全、關係的不安全、交通的不安全......這些不安全感,連帶引發的擔心、恐懼、憂慮跟煩惱種種問題,個個都像是一匹野馬,彼此互相競爭、比賽。

 

當一個人的腦袋總是有很多匹充滿不安全感的馬驚慌失措的狂奔亂跑,他怎麼可能睡得著呢?最方便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想辦法釋放掉這些煩惱跟憂慮。

 

所以失眠的人很適合多曬太陽,太陽光會消融這些不安全感。或者赤腳踩踏土地,讓土地、讓地氣吸走所有的擔心跟憂慮。走入大自然做深呼吸,讓芬多精為你的第三眼補眠。可以煮一些薑汁泡熱水澡或泡湯,為自己帶來溫暖、被呵護的感覺。睡前喝一杯熱開水,也非常的助眠。當然多運動,經由運動釋放掉這些多餘的能量,因為大部分的人晚上睡不著覺,最大的罪魁禍首真的就是缺乏安全感啊!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