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14601_2977184675655443_6252674455361814528_n.jpg

今天(6/28)週五大天使加百列的訊息:

大天使加百列是散發著清晰、淨化、冷靜、療癒、純淨白光的大天使,祂位於美國加州雪士達山地心空洞的僻靜處裡,潔淨的流水潺潺,滿山滿谷的白水晶燦爛閃耀!

因此白水晶的頻率振動最能與大天使加百列的天使品質琴瑟和鳴,我們能借助白水晶更直接順暢的連結到大天使加百列的神聖品質、祂的純淨思想、祂的核心光源與祂內在無條件的愛。

當你感覺到周圍環境的能量混濁晦暗、人們的思想負面邪惡,可以召喚大天使加百列,讓祂的純淨白光壟罩覆蓋那整個地區,洗滌淨化充斥著我們身心靈與四周的烏雲密布或烏煙瘴氣,為我們帶來如大雨沖刷過後的清新舒爽。

*.;:。ˍ+.,:☆:﹉*.;:。ˍ+.,:☆:﹉*.;:。ˍ+.,:☆:﹉*.*.;:。

🙏本週五大天使加百列的啟示與鼓勵是:

時時刻刻認知自己是純淨明亮的神聖光體,不與周圍低頻負面的勢能唱和為伍。分分秒秒感受到自己是偉大的神性火花,能夠包容周圍迷失無明的生命,明白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是一體的,每個人都是神的化身,以尊敬愛戴取代指責批評,以信任理解取代懷疑攻擊。

當你因爲四周一面倒的負面叫囂而心煩意亂,請做兩次深呼吸,讓自己回到內在中心,召喚我大天使加百列,讓我的淨白光包圍壟罩你的全身,阻隔外在人們因欠缺自我覺察而失控盲從的負面情緒表達。

如果可以,請在你所處的環境播放光明正面、喜悅有愛的溫馨音樂,或者蟲鳴鳥叫、瀑布溪流的天籟之音,或者高唱歡樂的歌曲來幫助他人回到內在的和平寧靜,協助他們從人類負面集體潛意識的糾結中脫離。當你們呼喚我,我必定臨在,用我的淨白光包圍充滿你們,為你們帶來平衡、安寧與保護。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