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95725_2968863206487590_4061016518966640640_n.jpg

今天(6/25)週二值星大天使麥可的訊息:

每個週二是大天使麥可展現神的意志,展現祂強大守護力的時刻。當我們召喚大天使麥可,祂強壯巨大的光之羽翼無限延伸覆蓋祂所要守護的人們與區域。

大天使麥可的天使品質,展現出神鋼鐵般的意志與神對我們無遠弗屆的寵愛與照顧;大天使麥可臨在的地方閃耀著身為神的子民自重、自愛、自榮以及堅毅不屈,絕不退縮的勇氣之光!

當我們對於即將要進入的挑戰、對於迎面而來的難關裹足不前、猶豫不決、懦弱退縮之時,可以召喚大天使麥可灌注我們更多義無反顧、勇往直前的決心與氣魄!

*.;:。ˍ+.,:☆:﹉*.;:。ˍ+.,:☆:﹉*.;:。ˍ+.,:☆:﹉*.*.;:。

💋今天大天使麥可給予我們的鼓勵與祝福是;
莫要忘了我的存在,我與你們是連通一體的,我在你們之內,你們也充滿我的心靈、充滿我的每個呼吸。我知道你們、瞭解你們、我熱愛守護著你們。

我期待你們對我有更多的信任、更多的召喚、更多的交託,我是你們的摯友、你們的兄弟、來自於同一個血緣的至親;我是來引導你們走回光中、走回愛、走回智慧、走回力量的神的信差與使者,你們從未被拋棄,從未被打入冷宮,從未被忽略。

我們天使來到此地,就是要提醒你們,你們所認知的更高層級的世界、生命的源頭、宇宙、創造神之所在,仍然殷切的關心著你們的成長,你們的自我蛻變。

請不要忘了我大天使麥可的存在,你們可以隨時隨地的召喚我,讓我陪伴在你左右與你同行,你將會更有信心、更有決心與毅力在人間展現神的智慧與氣勢,進而對自己就是神的一部分、神性的火花、神的百代子孫深信不移。

生命的戰士與勇士,我深愛著你們,我向你們深深地ㄧ鞠躬,我愛你們,我向你們深深地鞠躬。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