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6/26)週三的值星天使是大天使拉斐爾與祂的雙生火焰聖母瑪麗亞,照顧的脈輪是眉心輪(第三眼),與揚昇大師希拉靈合作運行神聖第五道綠寶石光射,散發出璀燦完美的療癒力,修補情緒、身體與靈魂體的破洞與損傷。

大天使拉斐爾與聖母瑪麗亞溫柔撫慰的能量,有如ㄧ首令人放鬆安眠的搖籃曲,卸除身心靈的重擔,為身心俱疲的你帶來歇腳休息的片刻。

*.;:。ˍ+.,:☆:﹉*.;:。ˍ+.,:☆:﹉*.;:。ˍ+.,:☆:﹉*.*.;:。

😇大天使拉斐爾本週的鼓勵與祝福是:

🍀把你的擔心憂慮交給我,讓我把它們轉化成美麗花兒的馨香。

🍀把你的責任重擔交給我,讓我把它們轉化成清脆潺潺的流水。

🍀把你的無可奈何交給我,讓我把它們轉化成美妙悠揚的樂音。

🍀把你的緊繃疲累交給我,讓我把它們轉化成清新舒暢的微風。

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放鬆了呢?
有多久沒有深長緩慢的呼吸了呢?
你認為自己還能再撐多久呢?

召喚我來做你溫暖舒適的床與沙發,讓你安心休憩與依靠,召喚我大天使拉斐爾,我必定臨在。

🔑你可以召喚大天使拉斐爾來解除身心靈的疲勞: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我心裡覺得好累,身體好疲倦,我知道應該要休息,但是有太多壓力與責任讓我無法鬆懈。現在我召喚祢的臨在,祈求祢釋放我身心靈的疲勞與緊繃,協助我安心放鬆。

召喚大天使拉爾之後,雙手撫著胸膛,做12次深呼吸,每一次吸氣吐氣後對自己說:ㄧ切安好,ㄧ切安好,放鬆,放鬆。】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