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ng

今天是春分,我邀請大家在今天同時做以下三種練習各ㄧ次,完成後請留言: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吸金磁鐵!我是無中生有點石成金的顯化大師!」

1. 求取胡那的豐盛祈禱
2.拉斐爾的豐盛呼吸法
3.重建豐盛意識指令

-------------------------------------------------------

【求取豐盛的胡那祈禱】步驟如下: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和神聖本源:

我,(自己的名字),光之子,從我發光的心輪祈求,為我現在所需要的一切,立即提供神聖的豐盛!

我聲明自己已經解除貧窮意識的協議、程式或實相,不管它是來自我這一生或前世!

我廢除所有的自我限制,完全敞開來接受本源的天賜禮物!

我完全敞開自己,接受無限的顯化能力!

我以光之名鄭重宣告,要吸引純淨的豐盛來到我這裡以及地球!

親愛的高我,我現在從我發光的心輪請求你將我的意願告知本源!

我現在就命令祝福如雨般灑下!

以摯愛的本源之名,我完全接受並以感激之心收下給我的一切豐盛,誠摯的感激,順心所願!!

念完後,雙手舉高,掌心朝上,接受本源的賜福幾分鐘,靜坐ㄧ下會更有感覺。

-------------------------------------------------------

《大天使拉斐爾綠光豐盛呼吸法》步驟如下:

1.找個安靜不會被打擾的地方坐下來,做幾次深呼吸讓自己全身放鬆,回到內在的寂靜中,把注意力放在心輪,當你把覺知放在心輪, 就與你的高我、你的靈魂、你內在的神,你的指導靈連結了。

2. 召喚【大天使拉斐爾】的臨在,同時把你所在的空間奉獻給大天使拉斐爾的療癒天使聖團,祈請大天使拉斐爾用綠光療癒你的心輪,清除儲存在心輪使你無法擁有豐盛與愛的負面元素與障礙,讓心輪(財庫)騰出更多的空間,來迎接2019年的豐盛與幸運。

3.感知到【大天使拉斐爾】就站在你的前方,他的雙手發射出綠光照射你的心輪與全身,在此同時連續做7次深呼吸,把綠光吸入心輪淨化你的心輪,吐氣時從你的心輪散發出更多綠光到整個空間。

4.接著至少做12次綠光呼吸來迎接豐盛,不限次數,越多越好:

【吸氣】,在心裡想著我吸入愛,愛是容易得到,我一吸氣就有了;【吐氣】,把這些愛的能量也送出去與全世界分享。

第二次【吸氣】,在心裡想著我吸入豐盛富裕,豐盛富裕是容易得到的,我一吸氣就有了;【吐氣】,把這些豐盛富裕也送出去與全世界分享。

第三次【吸氣】,在心裡想著我吸入健康,健康是容易得到的,我一吸氣就有了;【吐氣】,把健康的能量也送出去與全世界分享。

第四次【吸氣】,在心裡想著我吸入旅遊的機會,環遊世界是容易的,我一吸氣就有了;【吐氣】,把旅遊的機會也送出去與全世界分享。

以此類推....(你也可以吸入任何你目前需要的,例如: 好運、金錢、健康、機會、貴人、情感關係、資源...盡量吸足吸飽一點,然後稍微撐一下,別急著吐氣)

5.靜坐幾分鐘讓能量有時間流動與整合。

6.感覺到能量停止流動後,雙手合十誠心感謝大天使拉斐爾療癒天使聖團的愛與服務。站起來雙腳踩在地上,讓自己落實地面。

-------------------------------------------------------

【重建豐盛意識指令】:

我是豐盛的源頭,我就是豐盛

我專注於喜愛的事物而吸引它出現

我的想法從愛出發,並且非常正面

我做選擇和成功的機會每天都在增加

我深愛並信賴我的想像力,想像力是顯化成真的第一步

我是無限的存有,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在腦海中描繪自己和別人豐盛成功的景象

我活在豐盛的宇宙中,我擁有需要的每一樣東西

我散發自重、寧靜、愛、自在和快樂

我透過喜悅、活力、做喜歡的事和愛自己來創造財富和豐盛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帶給我愛、活力和成長

我明白想要事物的本質,我能得到它

每一件我創造的事,都實現了我自己

我創造的事情比我想像中的更好

我凝聚能量對準我的目標

我吸引金錢、繁榮和豐盛的磁力不斷增加

我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的來到

我相信並遵從內在的指引

我花時間靜默自省,我聆聽內在的指引

我總是處在天時地利之中

我遵循最大的快樂而行

我用每一件我做的事,讓自己感覺光榮

我總是選擇最光明的途徑

我以出自真誠的去做每一件事為榮

我是個成功的人,我經常感受到成功

我經常恭喜讚美自己

我原諒自己,知道已經盡力做好一切

我允許自己擁有想要的一切

我的信念創造實相,我相信我擁有無限豐盛

我選擇帶給我活力與成長的信念

我相信的事,總是會為我帶來好事

我值得享有豐盛富足的生活

金錢滾滾而來,我感到非常的豐盛、富足

我各方面生活的能量,都開放而流暢

我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我允許自己擁有的比夢想的更多

宇宙以完美的方式運作,總是為我創造更高的益處

我的債務,代表我和別人對於我未來賺取財富能力的信任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增加我的評價和價值

我的一切經驗,是獲得力量、名氣和遠景的機會

我送愛給恐懼與匱乏,恐懼與匱乏就是我的內在需要被愛的地方

我談論成功與豐盛,我說的話能夠激勵並啓發別人

我活在豐盛的世界,我的宇宙一切美好

宇宙是安全、豐盛與友善的

我只祈望最好的事,它果然如我所願的發生了

我創造豐盛的實力,每天都在增加

我接受繁榮和豐盛進入我的生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我臣服於更高的益處

我每天用行動展現愛

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

我做喜愛的事,金錢和豐盛不斷的湧向我

我的存在就是一個獨特、重要的貢獻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光明、豐盛

我掌管自己的命運,我建構自己的人生

我尊重並運用自己特殊的技藝和能力

我透過向內觀照,而非向外尋求找到我的人生志業

我珍貴的才藝和天賦,是我擁有的財富

我正過著越來越富裕理想的生活

我知道我喜愛什麼,我做我喜愛的事

我讓我的思考與夢想,天馬行空毫無限制

一切的答案在我心中,我珍視內在的智慧

我是一個珍貴的人,我的道途非常重要

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我的道途和人生志業,是我最優先的要務

我接受並喜愛現在的自己

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和想法

我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

我的日子充滿了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讓自己充滿無限的可能

我堅持我的人生道途,我選擇活力與成長

我總是心想事成

我邀請並允許好事進入我的生命

我順隨能量而動,我明白發生的每一件事,都為了帶給我更高的益處

我對機會保持敏銳的覺察,並且能充份利用它們

我釋放不能帶給我更高益處的事,也請它們離開我

我喜愛並以我創造的每一件事為榮

我借由改變自己而改變周圍的世界

我用愛和正面的態度做每一件事

我輕鬆而不費力的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吸引好事,好事也吸引我

當我踏上我的道途,我所需要的,被無限豐盛的供給

我知道自己的價值,我以我的價值為榮

人們重視並尊重我的工作

我總是給出最好的

我花的每一分錢,都增加了社會的財富,它會倍增之後回到我的身邊

我花用與賺取的金錢,都帶給我開心喜悅

我的身邊環繞著能顯示我的活力與能量的事物

我欣賞我所有的一切

我欣賞自己,我感謝生活的美好

我開放去接受

我送給別人的,也是送給自己的禮物,我付出的時候便收穫

我送出的禮物能夠帶給別人好處和力量

每ㄧ樣我送出的禮物都能夠榮耀並認出別人真正的價值

我對自己和別人慷慨大方

我盡力運用我的言語和行動服務別人

每一次能量的交流,我都體驗喜悅、清晰與和諧

我所花的每一分錢,都帶給我美好的感覺,並且帶回更多金錢

我總是被指引到更高的解答

我聽從心靈的智慧

我生活的每一個面向都很豐饒充足

我的繁榮富足,也帶給別人繁榮富足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的成功也幫助別人成功

我送出祝福,期望別人更加的豐盛

我的金錢,是帶給我自己和別人好處的源頭

我的存款像磁鐵一樣,為我吸引更多的財富

我的經濟,獨立而自由

我的財富,為我在生活中創造更多美好的能量

我的財富為我創造更多的愛、豐盛、喜悅與活力

我選擇活出豐富精彩的人生

我愛我自己,以我自己為榮,我的存在非常重要

一切的發生,都是帶給我益處的最好安排。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